火爆抖音的铁锹海鲜,谢霆锋同款炭火牛蛙,不吃就OUT了

0
2713

用铁锹上菜!靠手抓着吃!

刷爆抖音的铁锹海鲜来新加坡啦!

第一次觉得离100W+赞如此的近!

铁锹海鲜

在‘’宽窄小巷‘’,小二用铁锹上菜!

满满一铲,霸气十足。

那海鲜里都包括什么呢?鲍鱼!小墨鱼!基围虾!花蛤!螃蟹!带子!旁边还有个藕片花菜乱入,分量相当于三个菜的东北大硬菜!

刚出锅热气未消的一大铁铲海鲜,“哗啦”一声,各类小海鲜目不暇接全倒到隔油纸上!一定要用手抓着吃更过瘾。

鲍鱼个个DuangDuang有嚼劲!完全没有海鲜的腥味儿,经由秘制香料的爆炒,香得不得了!下手一定要快,不然就会被抢光咯。再配上一碗米饭,三四个人都可以。

谢霆锋同款的炭火牛蛙

上个月谢霆锋到厦门拍摄《12道锋味》。原来男神是枚不折不扣的牛蛙爱好者,一来到厦门就打卡炭火牛蛙。

男神同款的三层铜锅近50cm高,炭火保温加热。360°无死角超饱满鲜嫩蛙肉。每层都是对的口味:香辣、泡椒、酸菜、鸡汁山菌。简直是牛蛙爱好者的天堂!

弹性十足的蛙腿,叫人欲罢不能。每一块都吸饱了汤汁,显得饱满诱人。入口有浓郁的酱香味,Q弹鲜嫩。

炭火小龙虾+羊肉双拼

双层铜锅还是一如既往地自带土豪属性,上层是清炖羊肉,下层是人见人爱的小龙虾。

每一只小龙虾都被爆炒得非常入味,虾肉紧实弹牙,带着丝丝甜味!洁白细嫩的虾肉,吃到最后,每个吃货都边舔手指,发出“哈嘶哈嘶”的吐息声~

中场休息的时候,最适合用几盘特色的炒菜振奋味蕾。

呛炒酸辣猪肝

酸辣开胃,嫩滑不腻,充分吸收了辛辣的汤汁,天气热,食欲不振?不存在的事。

卤鲜鱼

吃过烤鱼、炸鱼、蒸鱼,那么卤鱼你吃过了吗?经过卤汁烧制的鱼肉嫩滑程度就不用说了,咸味和辣味进入鱼的每一寸肉,带给你不一样的口味体验。

辣椒螃蟹

本地菜,辣椒螃蟹沾足了酱汁,即使扒壳吃肉,都特别入味!咸口中带一丝微微辣,肉质细嫩入味,就连汤汁都让人无法放弃!

抖音新晋美食,刷爆朋友圈存在感。

没有来打卡的,据说已经脱离吃货行列了!

尝鲜福利

开业期间1月18号~1月31号,电话预约即可享受85折优惠。

并赠送吃了会变小仙女的【腾云驾雾水果盘】1份。

宽窄小巷

地址:68 pagoda street 059227 宽窄小巷 (牛车水地铁站)

订餐电话:6221 6369

(图文由宽窄小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