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孩命丧狮城,一场离奇车祸,牵出畸形恋情

0
1564

这事得从去年7月轰动新加坡的一场车祸谈起。很多人可能还记得,一个18岁中国女孩,因为半夜和新加坡男友吵架,冲上马路,被德士撞死……

640

640(2)

那天深夜12点多,一位六旬陈姓德士司机,正要载乘客到油池去。开到三巴旺路朝往万礼道的路段时,行驶在中间车道的他,突然发现前面出现了一个少女的身影。

虽然他的行车速度在限速60公里/小时内,奈何距离太近,他在短短三五秒的反应时间内,既没减速也没切换车道,就一头撞了上去。接下来的情形是这样的:少女被撞后,先滚上引擎盖,再抛飞空中,最后重重落在了马路上。至于德士,不但车牌被撞落,引擎盖还整个凹了下去,可见撞击力有多大!

 

640(3)

这起车祸的结果是—-脑部受到重伤的18岁叶姓少女,在凌晨不治身亡;被法官指有疏忽驾驶嫌疑的德士老司机,不但48年的良好行车记录毁于一旦,还被令判入狱一周,吊销各级驾照5年。

 

640(4)

花季少女突遭飞来横祸,遭遇实在令人唏嘘。当人们进一步了解到她的致死原因,是大晚上和男友吵架,心情不爽,自顾跑到马路上溜达,罔顾自身安危和公路安全时,简直无语~

这也太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了!

640(5)

出面操办少女后事的是她的妈妈。两年前,少女持长期社交访问准证,到本地投奔妈妈,和她、继父以及同母异父的四岁妹妹同住。

人既已逝,少女的妈妈就希望当时目睹整个车祸经过的女儿男友,绰号“阿肥”的他能到灵堂拜祭下她,顺便也交代下事情的真相。可是,“阿肥”始终没有出现!

640(6)

▲横死少女的家人找不到她男友

他在哪里?原来—-身为三个孩子的父亲,在内心受煎熬的同时,正被抓包他婚外恋的老婆逼着离婚!

这又是另外一个让人无语的真人真事了。“阿肥”和他的陈姓太太,其实早在2008年就结婚了。他今年28岁、任职文员的太太,14年前兼职卖雪糕赚零花钱的时候,认识了年长她两岁的“阿肥”,一年后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在20岁的花样年纪就把自己嫁了。婚后,两人育有三个儿子,今年已经分别是3岁、6岁和7岁。

640(7)

 

▲“阿肥”夫妇近照

太太以为结婚了,两人能够同心协力为家庭打拼,却是一厢情愿。她渐渐发现,“阿肥”做事根本就没长性,老是换工作,从当销售员到健身教练等,做过N份工,短的一天就开溜,就算最长的也没做超过一年。就这样不思进取混日子,从没给过什么家用。

陆续有了三个孩子后,以为“阿肥”会有些责任感,没想到他却变本加厉。原本至少还顾家,会和家人一起出门,陪他们参加家庭活动等等,可自从生下三儿子后,就变得不着家了。声称要找工,和老板谈生意,每晚出门,凌晨才回,连陪孩子玩都会不耐烦……,整个赚钱养家育儿的重担,就完全交给太太了。

看在三个无辜孩子的份上,太太选择了忍耐,继续维持着一个完整的家,总希望他能回心转意。直到去年7月,“阿肥”突然不告而别了三天,太太急得心急火燎。

现在你也知道啦,阿肥是为了前面所说叶姓小女友的突然死亡,忙着善后呢。哪里敢回来,让老婆知道他在外面的事?

不过,“阿肥”回到家后不久,太太从他的手提袋里无意发现了少女遭车祸死亡的报案记录,追问之下,才恍然醒悟他早就背叛了家庭,玩起了婚外情。伤心的她,回想结婚那么多年,“阿肥”不但不赚钱养家或教养孩子,还夜夜不归在外头沾花惹草,这么多年了都不知悔改。罢罢,心灰意冷之余,终于决定申请离婚一了百了。

因为无知和不负责任恋爱引发的一场车祸,导致了妙龄女子横死异乡和男方家庭的破裂,还连累到无辜德士司机,谁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