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 | 身在新加坡本周你必去的9大活动,快抢锅中LV

0
1653

上周的Sale大家抢得过瘾吗?没抢到的这周还可以继续抢。The big beauty sale、兰芝限量彩妆盘促销当然是靓女们的最爱,家庭煮夫主妇则快去抢锅中的LV——Le Creuset吧。运动达人可以去美津浓挑挑高尔夫用品,暂时还不知道买什么但想过过逛街瘾的可以去Isetan。文艺青年或者娃爹娃妈可以去看看新加坡历史文化展、植物园展、画展什么的。

 

【10月28日-10月31日 The Big Beauty Sale美妆香水2折起】

香水彩妆护肤什么的,2折起!品牌包括Paul & Joe, Givenchy, FCUK, Bebe, Nine West, Ed Hardy, Juicy Couture, Guess, Kenneth Cole等。

时间:10am-7pm

地址:6 Jalan Kilang, Dadlani Industrial House

【10月30日-11月1日 锅中的LV——Le Creuset 3折起】

Le Creuset,锅中LV,又来大促销啦!主妇煮夫们可以背着大包去抢购。

日期:10月30日-11月1日

时间:10:30am – 7pm (周四周五), 10:30am – 6pm (周六)

地点:Level 3, Room 311, Suntec Singapor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1 Raffles Boulevard, Suntec City, Singapore 039593

【10月29日-11月4日 LANEIGE Sparkling 兰芝闪闪大促销】

兰芝限量版闪闪彩妆盘,只要45新币哦!美美哒。

地址:Raffles City, Water Court Atrium L1.

【仅限10月31日一天!伊势丹大特卖清仓2折起】

Isetan Scotts周五大特卖,就这一天,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啦。
地址:Isetan Scotts, Household department L4.

【10月29日-11月2日 美津浓高尔夫用品促销】

美津浓高尔夫门店促销,详情见海报。

地点:Paragon,JEM,Great World City

【11月1日-明年3月 变形金刚30周年展览】

地址:The Annexe, Science Centre

票价:成人27新币起,儿童19.8新币起

【即日起 新加坡拉:700年历史展】

讲述从14世纪到上世纪70年代,新加坡是如何从一个渔村演变成一个独立国家的历史故事。

时间:10am-6pm

地址:National Museum of Singapore, Level 2

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免费入场

【即日起-2015年5月 不只是花园】

新加坡植物园其实不只是花园,在这里你可以更了解植物园申请列入世界遗产背后的特别意义。

时间:10am – 6pm

地点:Stamford Gallery, Level 1

【即日起-11月1日 Alexey Alpatov – My Dream】

俄罗斯艺术家《梦》画展。文艺青年儿必去啊。

时间:中午-7pm(周日不营业)

地点:11.12 Gallery. #01-02, 50 Armenian St, Singapore 17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