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圣诞送礼潜规则,千万别踩雷!

0
4560
在新加坡,

三分之二的人都收过不喜欢的圣诞礼物,

但其中87%的人会在亲友面前,

假装自己很喜欢所收到的礼物……

(数据来源:2016年日本购物网站乐天Rakuten的调查)

嗯,大家都是戏精本精了!

其实,人生完全不必如此艰难!今天,我们就帮你盘点一下,新加坡圣诞送礼潜规则,该给什么人送什么礼,看这一篇就够了~

给家人送什么?

给家人的礼物就要实用,不整虚的,但同时,又能起到提高一定生活品质的作用。比如,家用香薰、香蜡就是不错的选择。

给夫妻/男女朋友送什么?

这部分就要精挑细选了,不然回家是要跪榴梿的!首先,必须表现出你们关系的特殊性,意味着可以挑一些比较私人的礼物;其次,必须表达满满的爱意,肤浅点说就是礼物要贵、要大!比如,包含多种产品的大礼包~

给朋友送什么?

在新加坡,圣诞给朋友送点小礼是传统~送朋友的礼物性价比要好,不贵重,但却能让她/他知道你的心意。所以,能用一段时间的东西最好,每次用到的时候,就会想起你~推荐沐浴露、香皂、护手霜这类。

给同事/同学送什么?

新加坡的工作单位、学校都有交换圣诞礼物的活动。选择礼物的关键就是便宜,但包装一定要精美!所以,送点精致的小挂件、小型套装最为合适。

说到这里,我们就要为你推荐一个可以搞定所有圣诞礼物地方了——东南亚第一家SABON旗舰店!

为什么要送SABON?

首先,送SABON显得品味高。它不是“烂大街”的牌子,属于小众高品质专业洗护品牌。小红书、美妆博主黎贝卡、女星林心如都是自带干粮为它家的磨砂膏打call,懂的人自然知道它的好。

其次,去SABON一次可以买齐所有人的礼物。全线产品有洗护、香水、香薰、手工皂,圣诞期间还推出许多套装,选择多多。而且,SABON在中国大陆没专柜,如果是送中国朋友的圣诞礼物,那就再好不过啦~

另外,SABON简直是直击外貌协会的心脏啊!圣诞包装实在太美了,各种彩色印花、描金边框、丝带、圣诞专属颜色……还有什么比这样的礼物更适合圣诞的呢?

今年圣诞,SABON推出两个限定系列:Woody Patchouli(天竺木)限量香味系列,融合了树木、鲜花和香料的独特香调,调配出层次丰富而感性的味道。

Woody Patchouli系列

还有Gifts are in our Nature(大自然的馈赠)系列,主打就是包含了各种SABON的王牌身体护理单品的礼盒套装。

Gifts are in our Nature系列

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十个最值得买的圣诞礼物~

推荐一:The Splendors of Nature(S$177)

适合送礼人群:家人

这个套装中有SABON最畅销的6个产品,还有限量版的Woody Patchouli香水,非常适合孝敬父母,或给一家人一起使用,因为量有点大。当然,如果圣诞去别人家轰趴的时候,这一套礼物拿出来绝对够面儿!

(磨砂膏200g,沐浴油300ml,丝滑身体乳100ml,护手霜75ml, 香薰110ml,浴球160g,木勺子)

推荐二:Bright Jasmine(S$147)

适合送礼人群:家人、爱人

这个茉莉花套盒可以算是SABON今年圣诞中的小清新了,包装是清雅的蓝色,所有产品的味道是淡淡的茉莉花香,非常浪漫。而且,里面产品种类多样,可以给身体最全面的呵护。

(磨砂膏200g,身体乳液140ml,沐浴油330ml,护手霜75ml, 木勺子)

推荐三:圣诞倒数日历(S$117)

适合送礼人群:爱人

倒数日历真的是每个女人都想要的礼物好么?!今年,SABON全新推出的圣诞日历,让你在圣诞节快要来临之际,倒数24天,每天打开一扇门,给自己一个惊喜~呃,指望不上老公、男友的,估计已经自己跑去买了……

推荐四:Roses & Tea(S$57)

适合送礼人群:朋友、爱人

如果是第一次买SABON的人,那买最经典的绝对不会错。这个套装中有明星产品身体磨砂膏和可以让肌肤变嫩的身体乳液,都是SABON家人气爆棚的玫瑰茶香味。

(磨砂膏 200g,身体乳液140ml,木勺子)

推荐五:Nature’s Gift(S$57)

适合送礼人群:朋友

SABON最开始,就是卖手工皂起家的。这款礼盒真的是自然的礼物,三款手工皂分别是茉莉、薰衣草和限量版Woody Patchouli味道。

(每个手工皂50g,一块毛巾)

推荐六:香蜡(S$37,S$72)

适合送礼人群:朋友、家人

圣诞没有蜡烛怎么能叫圣诞?只有屋里点了蜡烛才能有圣诞的温馨感嘛~如果蜡烛再有淡淡的香气飘来,那简直完美!SABON的香蜡装在有盖的陶瓷罐子中,这样更清洁也更安全~

(970g大罐装:S$72,可用约100小时;330g小罐装:可用约60小时)

推荐七:Bauble Kit(S$22)

适合送礼人群:朋友、同事

这个像圣诞树挂件一样的球球实在太可爱啦!有绿色玫瑰香薰沐浴油和润肤露,还有面霜和面部磨砂的小样。20多块的价钱送朋友再合适不过了。如果不舍得一整个都送同事、同学,可以把漂亮的球球留下,护肤小样在旅行时用。

(丝滑身体乳30ml,身体乳液30ml)

推荐八:香蜡摆件(S$22)

适合送礼人群:朋友、同事

这款不需要燃烧的香薰蜡非常实用,可以摆在家里做装饰品,白色蜡烛被包裹在木环里,就是时下最流行的极简主义美。也可以把它放在透明纱袋中,然后置于衣橱内,衣服上便有了优雅的香味,甚至不用喷香水啦~

推荐九:车内清新挂件(S$12)

适合送礼人群:同事

这个车中小挂件散发着SABON圣诞限量Woody Patchouli香味,可以让车内充满大自然的味道,而不是浓浓的化学香精味。价格不贵,送开车的同事刚刚好。当然,也可以把它挂在衣柜、鞋柜中~

推荐十:DIY大礼包(至少7样)

适合送礼人群:想送谁送谁~

除了一些SABON帮你选好的套装,和我们推荐的单品,你也可以直接去挑选喜欢的手工皂、丝滑身体乳和护手霜,自己DIY一个大礼包!关键是每样都有独立包装,拆开送人完全不是问题~

 

我是福利分割线

新加坡眼读者专属福利:购买任一产品,在SABON柜台出示本篇文章,就能获得一支30ml的限量护手霜。(先到先得~)

消费120新币,就可以获赠一支价值S$27的正装护手霜(50ml)。

消费满180新币,就可以获赠一瓶价值S$47的正装沐浴油(500ml)。

(所有赠品送完即止)

关于圣诞节送礼,我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如果实在学不会,就直接去SABON批发一箱子香皂吧~

SABON门店地址:

义安城高岛屋店:#B1-30A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 Ngee Ann City, 391 Orchard Road,Singapore 238872

董厦店:Beauty Hall Level 1 TANGS,Tang Plaza, 310 Orchard Rd,Singapore 23886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