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妻管严:千万别把我手机修好!

0
773

相信许多人都有过手机坏了,送去维修的经历。但今天我们要讲的恰恰相反,竟然有人把手机拿去维修,还交待千!万!别!修!好!

嗯,这位兄台的脑子还好使吧?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手机店收到了一个要维修的手机,但在打开手机后盖时,却发现了两张50新币的钞票和一张小卡片

卡片写着:“兄dei,请不要修好它,我老婆要检查,这是我的一点小小心意~”

手机店老板觉得好奇葩,于是在Facebook上po了这张照片,还说:“我们从没想过这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结果一发出来便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都觉得这个事情非常搞笑:

(老婆内心os:为什么这个手机,这个笔迹,看起来如此熟悉……)

(网友@自己的丈夫,并说:不要学他,因为最终我还是会找出来的!)

(兄dei,你的这条推文太火了,让我们祝愿那位丈夫还活着)

(我建议你还是把手机修好,这样你和他的老婆就可以在一起了,说不准还有更多钱)

不过,也有人说这是一种市场营销,因为在手机旁边,刚巧不巧有他们家店的名片,呵呵。而且,在此之前,中国有家店也玩过这个套路~

但如果这件事是真的,好想求一下这位兄弟现在的心理阴影面积啊~不想让老婆知道,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不想让老婆知道了!

作为乐于助人的我们,此处必须手动@你的老婆~目测今天会有不少老公在评论区被@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