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恶鸟躲在树上攻击行人,起码11人受伤!

0
2061

网友Apple发来爆料:East Coast Road St Patrick’s车站附近,有一只长得像乌鸦的鸟,几乎攻击每一个路过的人。每次都躲在树上攻击路人,看到外卖小哥、小女孩、环卫叔叔、……就飞下来啄人。

640

▲示意图

我也被那只坏鸟攻击,而且头皮还被抓伤流血。环卫叔叔跟我说,他已经被那只坏鸟抓伤好几次了, 大家路过时,一定要小心!

我住在附近,看完病回来,已经听到两个女孩的尖叫声了!

视频里可以看到, 有个骑自行车的人过去,那只鸟就冲出来跟着追上去,如果那个人走得慢,就会被攻击到!对于路人,它基本上“百发百中”!

我很难正好拍到有人被攻击的视频,因为每次听到有人尖叫或者“咚”的一声,再过去看的时候,只能看到受害者摸着自己的头,回头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目前知道的受害者数量:6个女性,5个男性(包括一位多次被攻击的环卫叔叔),简直要破纪录了!

之所以会有那么多人受害,是因为那只鸟躲的那棵树,刚好是人行道旁边,大多数人会选择从那里走过。

不知道新加坡是否有机构可以协助处理这个事?太多人被攻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