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女清洁工卧尸沟渠,金戒指手镯都不见了

0
1210

今早,一名54岁的马来族女清洁工,被发现卧尸丹那美拉渡轮中心附近的沟渠。更令人不寒而栗的是,死者手上三个金戒指和手镯不见了,肚皮上还有明显的刮痕…..

640

照常来说,女清洁工麦娜每天5点左右下班,7点过到家。可昨晚,麦娜却打破这一常例,一直到深夜,她都没有回家。和麦娜同住的女儿女婿到处找人无果后,无奈报警。

终于,警察在今天早上找到了麦娜。

令人唏嘘的是,麦娜在丹那美拉渡轮附近的沟渠被发现时,已经是一具尸体了。值得注意的是,麦娜当天戴在手上的3个金戒指和1个金手镯,全都不见了!而且肚子上还有一条长长的刮痕(警方推理是凶手把她拖进沟渠时刮伤的),看起来非常像劫杀。

6402

另外,警察在沟渠周围还找到疑似作案工具的一捆绳索,一根四五十公分长的铁棍。

至于麦娜的死因,警察还在继续调查。不过就有邻居爆料,麦娜平时就喜欢打扮的“金光闪闪”,加上这次凶手抢走了她的3个金戒指和1个金手镯,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这些金器,给麦娜招来了杀身之祸。

对于这件事,网友都是这么说的…..

640 6402 6403 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