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爹,禽兽不如。

0
1387

话说,虎毒不食子。但是,最近爆出一个新闻。简直让人觉得,这世界有人禽兽不如。

新加坡一名42岁男子,在三年内多次性侵自己年仅11岁的女儿,还好几次在厕所里要女儿为他口交。

640

让人更不可思议的是,性侵过程中,他居然逼女儿肛交,连发胶和橄榄油都用上了,我再吐!!

 

6402

这件十分不靠谱的家事,还要从2011年底说起。和普通家庭一样:丈夫,妻子,一个儿子,两个女儿,还有一个保姆,同住在一间组屋内。

当时,禽兽男不知哪根筋搭错了,打起了自己大女儿的主意。刚开始,他以女儿帮他按摩腿部当借口,当女儿的手按到他大腿时,他就顺势抓起女儿的手摸自己的下体,女儿当时年龄小,可能没有任何被性侵的意识。

后来,禽兽男胆儿越来越肥,说是让女儿到自己的主卧室用电脑做作业,其实是一再趁机锁上房门性侵女儿。

就这样断断续续被折磨到2014年4月,逐渐长大、开始明白父亲到底对他做了些什么的女儿,终于无法忍受他的卑劣行为,把父亲这些年来做过的龌龊事,全都原原本本告诉了自己的母亲,父母也因此离婚。

要知道,在新加坡性侵16岁以下少女,可是极重的罪行。根据刑法第377章节,“与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需要承担责任,可能会被监禁少于十年,或者罚款。”就算你是亲爹也不行。

面对被指控的10项性侵、非礼和对女儿做出猥亵行为的罪状,禽兽男居然全部否认,原因还特别奇葩:自己JJ(貌似有人躺枪,怪奇葩表怪我)太大,不可能性侵女儿。(……)

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