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新加坡25岁儿子徒手打死61岁亲生父亲

0
953

9月24日晚,一名61岁的男性,被发现死在自己碧山组屋的客厅内。根据邻居爆料、现场情况,凶手应该是死者25岁的小儿子,徒手打死自己的父亲!

640

晚上8点左右,新加坡的组屋区逐渐平静下来。可这时,碧山11街,大牌152B座5楼一家组屋内,却突然传出砸东西和激烈的争吵声!邻居感到事情不妙,马上报警。

警察在晚上8点20分接到电话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61岁的男性躺在客厅,没了动静。

晚9点,医护人员到位。检查过后,正式宣布那名男性,已经死亡。同样身在现场的,死者25岁的儿子,当场被捕!据透露,这父子之间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儿子没有被激怒,就莫名其妙地发起疯来,愣是把自己的父亲,活活给打死了……

6402

查案警车

6403

现场已经被封锁…

6404

搜集现场证物

6405

抬出死者,死者身上没有找到明显伤痕。

因为是徒手作案,现场当然也找不到凶器。居然徒手就要了亲生父亲的老命!!!

 

6406

6407

事发后,得到消息的死者亲属们纷纷赶来,聚集在组屋楼下,神情很是悲痛。

一位邻居爆料,出事这家人的家庭关系,也许早就有了罅隙。事发前几天,就总听到5楼住家传来争吵声。

6408

大牌152B其实是政府为55岁以上的居民提供的小型公寓。很多设计细节都为方便乐龄人士。

死者的一名远房亲戚透露,死者家里一共4口,除了妻子,死者还有两个儿子。这次被怀疑跟事件有牵连的,正是他25岁的小儿子!案发当时,死者的大儿子也在现场,但因为他智力方面有些问题,并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而死者的妻子,当时并不在现场。不然,这让人咂舌的弑父案,也就不会发生了吧。

人已花甲,大儿子已经有智力问题,又遇小儿子突然发疯,转瞬命丧黄泉。对于这场家庭悲剧,网友们也很是感慨:

“悲剧!这个年轻小伙的前途算是毁了。暴力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640 6402 6403 6404 6405 6406

这件事可能会让不少人想起一部著名的美国犯罪悬疑电影——《十二怒汉》,中国改编版本为《十二公民》。电影里面讲述的情节,和这次的案件,在某些地方,居然不谋而合……

 

6409

 

《十二公民》里,来自社会各阶层的12名陪审员,讨论一起轰动社会的弑父案件。和这次碧山案例类似,案情都是儿子杀了父亲,都有邻居爆料指证的争吵声。只是电影里,陪审团对所谓的证据进行分析后,发现这些证据都很牵强,最终判定死者儿子无罪。

而这次碧山的弑父案件,已被归为非自然死亡案,死者儿子也以谋杀罪被控,一旦罪成,等待他的会是死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