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兽父性侵11岁亲生女儿,狡辩方式不能再恶心!

0
1485
最近,一件震惊全岛的案件终于下判:一名42岁的男子性侵自己的亲生女儿,被判坐牢23年半,外加24下鞭刑。

这件事情之所以令人发指,是因为这个兽父不仅性侵大女儿,还用非常可笑的理由在庭上诬赖女儿和妻子。案发的时候,他的亲女儿才11岁!

640

QQ图片20170405154800

从2011年底开始,直到2014年4月,这个中年男子竟然性侵、非礼自己的亲生女儿,多达10次!更可怕的是,为了不让女儿体内留下“强奸”证据,被告竟要求女儿为他口交、肛交……

而他的妻子,直到2014年,才从女儿口中得知惨剧发生。女儿亲口说出这一切的那一天,她说,“自己的世界仿佛坍塌了”:“我看到她眼里的恐惧,我永远无法忘记她的神情……那神情让我意识到自己的失败。”

也许是小女孩还没有意识到,这样就是性侵犯,她的母亲也一直蒙在鼓里。这位母亲一直非常后悔,兽行就发生在家里,而她居然一直没有发现。虽然2014年12月,她立刻与该男子离婚,但却也无法挽回女儿所受到的伤害。

640(2)

▲示意图

QQ图片20170405154813

这名男子上庭为自己辩护的时候,用的理由居然是,“我的阳具太大了,不可能性侵女儿”!

他号称,自己曾在2005年、2007年和2009年,到大马新山动过3次增大术,利用胶原蛋白填充剂来进行增大,但因为其效果不持久,所以他才前后动过3次手术,而且下体变形,一直肿大,甚至流脓起泡,怎么可能去“动”女儿!

然而,控方迅速找到了他狡辩里的破绽:

  • 这名男子连自己到底几时动了手术都说不清,连地点都记忆模糊
  • 要是09年做了手术,下体一直肿大,怎么可能这么多年都不求医!
  • 审讯查证期间,妻女分别在不同的时候被要求画出该男子的下体图案,俩人画的居然一模一样,如果女儿没经历过兽行,怎么可能画得出!

640(3)

▲示意图

控方在庭上甚至控制不住,说他简直是毫无悔意的“性变态”!该男一共被控10项罪状,包括4项性侵和5项非礼未成年少女,以及一项猥亵儿童罪。

要知道,23年半外加鞭刑对于这样的事件来说,算得上重判。然而,这起案件因为影响太过恶劣,外加这名男子不仅没有悔意,还一直狡辩,看到这样的判刑结果,很多人也觉得完全不过分!

QQ图片20170405154827

对于最终在母亲的帮助下决定报警的女孩来说,这件事也是一场噩梦。

为了协助调查案件,她不得不反复地向警方、义工和控方描述性侵遭遇,整个过程,她都备感压力。而且,她的有些亲人,竟然还站在兽父的一方!

最让人难受的是,她的父亲竟然“毫无悔意”。直到事情过去了这么久,她都经常做恶梦,觉得别人都无法信任:“我无法明白他为何能狠下心,这样伤害自己的亲生骨肉。”

640(4)

▲示意图

QQ图片20170405154844

就在前一段时间,中国一本性教育教材,因为“尺度太大”引发了很多争议:其中,关于教导儿童防范性侵犯等部分,写得极为详细。

640(5)

640(6)

有人表示这样的性教育“辣眼睛”、“太超前”,有人觉得就应该要让孩子明白,这样的“亲密”行为是绝对不可以的,才能真正地保护自己。

在2014年,新加坡国家图书馆也因为一套儿童性教育的书籍饱受争议,被保守人士要求下架。结果在下架之后,又遭到意见开放人士反对下架。

这样的争议不由让人想到,如果这名11岁的女孩在第一次被性侵犯的时候,就意识到这样的行为是绝对不可以的,是否就可以早点向别人呼救?

新加坡一直很注意儿童性教育,还被排入全球第八。但是,最早的性教育要到小学高年级才开始。

640(7)

▲新加坡“成长岁月”系列课程里,关于性侵犯的部分在中学一年级才会学到

之前,新加坡一名7岁的孩子,也是因为看到电视节目,才知道自己遭受到了补习老师的性侵犯!

毕竟,这些孩子都没形成完整的判断能力、世界观,又如何能意识到这些暴行是绝对无法接受的?

有人就拍了这样一段视频,让家长意识到儿童性教育的重要性……

只有足够警醒,才能让这些脆弱的花朵不受伤害!

附:新加坡性侵犯求助服务(SABS) 

热线电话: 6779 0282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十点到晚上九点半

受害者也可电邮至[email protected]寻求帮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