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男子性侵10岁女儿,禽兽不如!

0
1184

新加坡一男子曾先后多次在家中性侵他的女儿。遭女儿举报后,51岁的男子于昨日(7月25日)终受法律制裁——强奸和性骚扰罪名成立!被判入狱12年半!(大快人心有没有!)

640

这位“禽兽”说:“2005年,我媳妇离家出走了”,所以某天接女儿回家后,发现两个儿子不在家中,就在主卧里对女儿实施了鸡奸。

“禽兽”第一次性侵女儿的时候,女儿才10岁!还穿着校服!她什么都不懂!!就连痛都不敢说、不敢流泪,怕被父亲责骂。直到再也忍不住了,才哭了出来,兽父才终于停止了他的兽行。

640(2)

 

(做爹的你不觉得那身校服很刺眼吗!!!)

女儿曾在父亲性侵完后问他:“是不是所有的父亲都会对女儿做这样的事情?”

女儿的这个问题,尽管让他有些震惊,但这并没有让他停止兽行。相继对女儿又实施了两次性侵。

 

640(3)

也许还小,女儿不知道如何反抗,也不知道该找谁求助,就这样9年过去了。

2014年,已经19岁的女儿,又重回噩梦!父亲分别在7月、10月对她性侵两次。

因为有这样的父亲,初中的时候,她曾尝试过自杀。

640(4)

 

而这次,已经19岁的她,终于不再怯懦,她选择了反抗,离开家里,并勇敢地向警方揭发了父亲的兽行!

她说:“基于儿时他对我做的那些肮脏事情,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原谅他!更别提爱他!就算他远离了我的生活,这些事也不会抚平我内心的伤和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