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印籍男子强奸56岁生母,禽兽不如!

0
14105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新加坡一名33岁的印度籍男子,最近被判非礼罪和强奸罪。兽性大发的他,强奸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56岁的亲生母亲!这位可怜的母亲在被自己的儿子,非礼强奸长达4小时候后,才有机会脱身逃走…

640

这件丧尽天良的事,发生在2013年10月。犯事的这位男子,在家排行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弟弟。当时,他正和自己母亲和继父老两口,住在新加坡中部只有一间卧室的组屋里。

事发当天,男子凌晨2点才回到家,当他瞥见在卧室里睡得正香的母亲时,竟然精虫上脑!一把抓住母亲的手,就摸自己的下体… 就这他还嫌不够,对着母亲的胸,就是一顿亲!

母亲一下惊醒,看见自己儿子做出这种无耻举动,一下就蒙了!之后,男子不顾母亲的再三求饶,强奸了自己的母亲!

640(2)

母亲就在自己儿子的凌辱下,直到凌晨6点,才找到机会逃走….算起来,这位男子非礼母亲,已经整整4个小时了!

逃跑的母亲,连忙赶到自己其中一个媳妇家。一路上,母亲对儿子的兽性,越想越生气,愤然拨通了儿子的电话,质问他为什么要做出那样的事情!期间,母亲不忘拿出自己的另一个手机,录下整个通话过程。

赶到媳妇家后,家里20多个亲戚,也都闻讯陆续赶来了。据亲戚们反映,这位母亲的情绪,一看就知道很低落,很不稳定…. 另外有两位医生也证实,母亲因为心理焦虑,还得上了急性压力症。而且,在母亲的衬衫上,医生还发现了两处,疑似下体分泌的体液。
受害母亲在今天早上,进行了清堂供证。因为这种事,指控自己的儿子,心情可想而知。

而犯案男子,在做出这一系列禽兽不如的举动后,居然全盘否认整个过程!据说,这位男子戴副眼镜,身材高瘦,看起来也算端正,能做出这种事情,简直就是现世白眼狼,外加衣冠禽兽啊!

640(3)

不过,法官应该也掌握了不少证据。一旦罪名成立,这位男子就会因为非礼罪,面临被判坐牢长达2年、或罚款、或鞭刑、或刑法兼施;严重非礼罪,会被判坐牢2年至10年再加加鞭刑;因为强奸罪,他还会面临被判坐牢长达20年,外加罚款和鞭刑。

640(4)

对于这件事,网友们都感到非常震惊!

“我还以为我读错了,看了两次才确认,我没看错他们的年龄!”

640(5)

“我的天!他是想回到他妈妈的肚子里吗?”

640(6)

“刚读到一条新闻说,父母杀死自己的儿子。现在这条有是儿子强奸自己的母亲!!世界末日要来了吗?!”

640(7)

“我去!这是我读到最最荒唐的新闻!给他判死刑!”

640(8)

“他妈妈要是知道,儿子长大后是这种情伤,应该会儿子还在肚子里时,就打掉他吧…”

640(9)

“强奸自己的妈妈?这种儿子也是没救了..”

640(10)

“刚读完标题,我就觉得眼睛辣了。这世界真的疯了…”

6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