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他们要去端掉亚太”香格里拉对话会”,其实人家只想嫖个妓

0
1233

2015年5月31日,各国政要、国防部长云集的亚洲安全峰会的最后一天。寂静的星期天上午,峰会所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附近,突然发生前所未有的枪击事件。事件震惊全国,民众一片恐慌。后来发现,这是一场震惊新加坡的致命乌龙。

640

始于2002年、由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和新加坡国防部合办的“亚洲安全峰会”,每年5月底6月初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也因此而得名“香格里拉对话会”。香格里拉对话作为“9.11”后亚太地区新出现的多边安全合作对话机制,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多边会议之一。

640(2)

2015年的亚洲安全峰会,由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发表主旨演讲,并汇聚了来自美国,中国,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印度,印度尼西亚和其他亚洲国家等近30个国家的国防部长以及高级官员,共商国是安全大计。

到底是什么人,为了什么意图,是要炸防长吗,还是想出位拉仇恨,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挑衅戒备森严的国家保安重地。一时坊间议论纷纷。

昨天,验尸庭研讯的结果终于出炉。证据显示,死者开车载两名朋友去芽笼嫖妓,因找不到妓女,想改去另一个地点,结果却因错过转弯,误闯保安检查站丢了命。

说来在新加坡驾车,被警察截停也算家常便饭,老老实实接受检查便是。

莫非他们心里有鬼?俗话不是说嘛,”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没错!

首先,司机心有内鬼!事发当天的凌晨,司机是在没有驾驶执照的情况,未经妻子同意,就驾了她租来的汽车,载了两名朋友外出的。

其次,朋友也是损鬼!他们准备到芽笼嫖妓,因找不到妓女,是太上火了吗?遂临时起意要改去乌节路的豪杰大厦溜达,当然那也不是什么要命的大事。重点来了~~关键是两个朋友都有吸毒前科,且又身藏毒品(他们是要去豪杰交易吗?)。要知道,在新加坡,贩毒可是很重的罪行,携带50克以上的,直接就可以被判死刑了!

当然死者本身就是个通缉犯(表问我他之前犯了什么事),所以仨人在车上商量好了,如果遇到警方设立的路障,便夺路逃跑。

只能说是他们自己“乌鸦嘴”,真就说中了!

回到当时场景—-亚洲防务会议的安保工作,要求警卫戒备森严,滴水不漏。突然一辆车驶过来,没有人知道驾车的是什么人,他们又想干什么。汽车一直往前冲,强行冲击混凝土警戒装置,甚至还迫使了站在护栏附近的一名女警立即倒退。

负责警戒工作的辜加警察,面对那种情况下,该怎么办?他们可是出了名的专注任务、精忠护国!

终于,警察在多次口头并开枪警告,命令死者停车无效后,被迫瞄准目标截停。五枪中的最后一枪击中司机陶菲克的头部,他当场丧命。车上的另外两人也一并束手被擒,日前认罪后都被判坐牢和打鞭。

事实证明,你们都想太多了!你开你的会,他嫖他的妓,谁料开错了路酿成了致命乌龙。

640(3)

 

(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