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防部长已飞去印尼谈谈雾霾的事儿!求给力!

1
1033

话说昨天,那个曾说过“邻国应该感激印尼每年给他们11个月的好空气”不是又放话说“新加坡不要总是抱怨雾霾啊,你不爽你就来帮忙灭火啊”嘛。于是新加坡的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就飞去印尼了!谁说新加坡不作为的?这就来灭灭你们印尼的火!

640

这里必须补充一段背景介绍,就是此前印尼方面有“专家”称因为有超过50%的种植公司是由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人拥有,所以新马两国政府应该对这些公司立法和执法,“专家”建议马新印三国政府应该集资100亿美元(430亿令吉)解决林火问题。(呵呵)

而早在9月10日,新加坡国防长黄永宏就致电印尼国防部长,向印尼表达新加坡愿协助印尼应对林火的意愿,包括安排好了一架用以布云造雨的C-130运输机,一架配有水袋的契努克直升机,协助空中灭火行动,以及多达两架C-130运输机,协助载送民防部队人员。武装部队人员也已准备就绪,出发协助扑灭林火。但当时印尼环境及森林部长拽拽的回应说,印尼有足够能力应对林火,不需要新加坡的帮忙。结果又反回来说新加坡不帮忙,真是¥%&%……*

于是昨天(9月28日),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专门飞去印尼与他们的国防部长举行会谈,并重申新加坡武装部队已准备好随时协助印尼治霾。看你们印尼还说新加坡啥。

640(2)

640(3)

希望部长给力啊!接下来这个10月还要不要吸毒气就看你了!!

哎,只能说,有这样的邻居,真是醉醉的啊~

最后照例附上今天的PSI指数:

640(4)

以及最近5天的印尼烧芭影响范围动图示意~看看能去哪躲一躲~

0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