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QS的研究生MBA展,可能会错过700万奖学金!

0
611

要不要读研?选什么专业?MBA去哪所大学上比较好?

现在,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学研究生秋招季,读研大军陷入了选择困难症……

多少人疯狂查阅官网信息,到处联系学姐学长,向他们取经。

然而,还有一波人更绝望。

他们连自己读哪所学校哪个专业都不确定。面对空白的搜索栏,只能打出University一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解决问题的其中一个办法,就是参加教育展会。当然,必须还得是含金量高的那种!现在“QS全球研究生院巡展”和“QS全球MBA巡展”来新加坡啦~

QS作为英国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每年都会发布世界大学排名。如果你不知道这个榜单……呵呵,不存在的,不然会被认为你可能读了假大学:)

每年,QS都会到访全球70多个城市,为想读研究生和博士的同学举办教育展,而且全都是在QS榜上排名靠前的名校哦~

一、全球顶尖名校说明会

本次来新加坡参展的大学有30所左右,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QS世界排名第19)、香港中文大学(25)、纽约大学(43)、奥克兰大学(85)、帝国理工学院(97)等。

通过学校说明会,可以从世界排名、优势学科、教师团队、学校气质等方面,全方位地了解一所学校。非常适合那些感到迷茫的同学,与其盲目地搜集信息,还不如直接来现场多听几场说明会。

如果你连自己是否应该留学都不清楚(绝对有这样的同学),还会有留学专家为你指点迷津。毕竟留学,无论是对家庭还是对个人,都是重大转折点。还是要多听意见,谨慎思考,再做决定。

二、与招生官面对面交流

如果你觉得见招生官这就是聊聊天,没有任何意义,那只能说,活该你申不上好大学!

当你还在网上搜索各种招生要求时,参展的人已经直接问在场的招生官。

网上信息和当场问问题有什么不同?

举个例子,在官网上,美国纽约大学的硕士招生条件是本科成绩优秀、雅思成绩7.5而已。但,优秀的定义是什么?是过了7.5就能上?还是有更高要求?

官网不会告诉你,Google百度又是每个人说法不一样,想得到最准确的答案,问招生官是最直接的。如果他们明说或暗示你的不合格,也可以及时止损,专心攻克另一个目标学校。

如果你是锦鲤体质,加上聊天过程中谈吐不俗,惊艳了招生官,让他觉得此子未来成就非凡,说不定会答应给你写推荐信,那一只脚就基本迈进理想大学了。

当然,有些同学可能已经递了申请信,觉得这种教育展对自己毫无帮助。

NO!现场除了招生官,还有各大名校的校友。与其进入学校后再建立校友网,不如先下手为强,混个脸熟,到时候去上学就不是孤身一人了,有学长姐可以做“靠山”~

三、免费留学咨询+修改简历

能申请到名校,一份完美的简历绝对是刚需!

如果你拿着一份平淡无奇的简历直接去跟招生官面谈,除非人格魅力能够当场征服招生官,否则就可能会凉凉……

别担心,QS巡展会上有各种专题讨论会和讲习班,帮助优化硕士或博士申请材料,免费修改润色英文简历,让你的简历level上升几个等级!

四、免费GRE讲座

读研,必考GRE。

不少同学为了能够申请上好的学校,疯狂刷GRE。要么报班学习,要么自己抱着市面上出售的各种技巧书死磕。

然而,这一切都曲折了。在巡展会上,GRE考试的组织方ETS官方代表,直接会告诉大家,GRE要怎么准备!

比起提高班、技巧书根据往年试题的猜测,官方独家剖析解读GRE和托福考试的备考Tips,难道不是茫茫黑夜中的一盏明灯吗?就差直接把答案给你了。

五、免费独家巨额奖学金

再放个大招,所有参展的同学,都有机会申请QS提供的总额为700万美元的独家奖学金!

所以,因为学费原因而对留学迟疑地同学,放宽心。只要你够优秀,钱,不是问题!

QS全球MBA巡展

在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新加坡,很多同学对商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QS也在这里举办了全球MBA巡展。

本次参展的商学院来自世界各地,有40所左右。帝国理工大学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等世界知名商学院都有参加。

除了上面研究生展可以享受到的所有福利,参加MBA展的同学还可以参与这些大学量身定制的30分钟一对一深入咨询环节。

现场还有超多来自商学院的校友等你来认识,毕竟对于MBA课程,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扩大自己的人脉圈。尤其是跟工作经验丰富的校友交流,相信一定会收获颇丰。

除此之外,前100名参展的同学,还会获得世界上传阅最多的MBA出版物的副本。

现在,一个省时省力,还可能有钱拿的机会摆在你面前,错过就太可惜啦!

时间:11月13日,下午4点半至晚上9点

地点:新加坡乌节中心假日酒店,11 Cavenagh Road,Singapore,229616

本次活动免费参加,MBA展注册网址为www.topmba.com/singapore ,如果对研究生课程感兴趣,点击“阅读原文Readmore”即可注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