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虎妈打死四岁亲生儿,是全城沦陷了吗?

0
1233

新加坡马来族虎妈,因为年仅四岁的亲生儿子的学业进展不如她的心意,居然将他活活打死了。

在中国引发社会全员关注、由赵薇和佟大为主演的《虎妈猫爸》,下个月要在新加坡播映了,华人当“虎妈”这件事,从美国到中国,那是全世界都要拨得头筹的。

640

可这位管教孩子过了头的马来虎妈,只有34岁,眼看着儿子总不会朗诵11至18这8个数目字,多次推他的头撞墙,又掐脖子,这么放狠招,终于将不堪暴力的稚嫩小娃推向了生命的终点。等到眼见他口吐白沫死了,当妈的再怎么悔悟,也是晚了呀!

640(2)

这起亲母虐死儿子的家庭伦理悲剧,发生在2014年8月1日的友诺士的组屋里。原本是再正常不过的教子画风—-当天中午12点钟,妈妈将小朋友接回家,要求他用英语和马来语念出11至18的数目字。

大概是平时没怎么用母语,男孩能用英语流利背出数目字,却试了好久,怎么也不能用马来语念出来。妈妈就骂了儿子一通后,让他先去睡午觉。

儿子下午4时多醒来后,心有不甘的妈妈又叫他完成未竟的任务,但还是念不好,妈妈真是火大了,猛推了儿子一把,他往后倒在地上,头撞墙受了伤。

可怜的小娃尽管被母亲打骂了,还是乖巧地站了起来,尝试再念一次,又一直念念有词,可惜还是一再错。当时的妈妈大概已经失去了理智,再一次将儿子推倒,撞到了头部,甚至还三番四次用双脚去踩儿子的双膝,简直是丧心病狂了呀!

640(3)

 

(配图为示意图)

就这样的打,还是轻的,终于酿成惨祸

新加坡的三大种族中,都说好胜心强的华人和印度人家长比较严于管教孩童,至于马来人,一向是以会享受生活而著称的,哪里会想到,马来族也出虎妈,下手不一定就比别人轻,那基本就是各族父母沦陷的意思了是吗?说好的轻松写意生活呢?

(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