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在新加坡,全家去樟宜旁的海滩餐馆吃晚餐~

1
2316

全家人每逢周末,在一起吃饭就是最重大的家庭活动,带着孩子的我们最难决定的就是去吃什么,又要他们喜欢吃的,也要我们不讨厌的;又要他们有得玩的,也要我们可以安静聊天的,这样的地方可真不容易找,今天探店的两家餐馆,第一家是我们全家经常光顾,并且都很喜欢的,第二家则纯属揭秘一下。(本篇博文图片全部手机拍摄)

0

这家位于changi帆船俱乐部的海边小餐馆叫做stella,主营西式简餐,到底有多简呢?简直比你想象中的还要简,就是汉堡、炸鱼、薯条、pizza、鸡猪羊牛排,还有一些汤,再加上饮品。来这里吃饭,肯定不是为了享受什么美味,食物从主角变成了欣赏风景的配角,几根薯条伴着夕阳,一杯啤酒吹着海风,这就是海滩餐馆的意义所在。

0(2)

傍晚的时候,很多玩帆船的俊男美女们开始收船上岸了,所以小朋友们可以一直站在这个位置看帆船一艘一艘的被抬上来,他们觉得很有意思。

0(3) 0(4) 0(5) 0(6)

看完帆船,也差不多该吃饭了,这里的西餐就是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好吃或者难吃,而且我对食物要求不高,评价不算准确,不过这里的服务是非常无微不至的,小朋友们一般吃西餐都是很迅速的,不需要太操心就解决一顿。

0(7) 0(8) 0(9) 0(10)

吃完饭,孩子们就可以自己去餐馆区域内的儿童活动区玩了,有小房子,吊床,木秋千,通常有这么一块沙滩,就已经能让他们乐此不彼了,而我们不管坐在哪个位置,都能看得到他们。

0(11) 0(12)

把孩子们打发了,接下来就是安静聊天的时间了,这一带海边的风景很美,不时有飞机经过,一直坐到夕阳西下,餐馆的灯亮了起来,服务生会不失时机的送上一份免费冰琪淋,如果是星期六,还有乐队的现场演出,吹着清凉的海风,此刻有说不出的惬意。

0(13) 0(14) 0(15)

插播一张偶遇的超可爱小车,看到它会让我想起Mr.Bean ! 而且车里真的有一只Mr.Bean最喜欢的小熊!

0(16) 0(17)

这家小江南在marina square的二楼,有一次突然发现了这里有点菜自助,就进去尝了一下,孩子们可以吃的东西很多,但是感觉自助的菜色应该和点菜的水平有些差异,从那心急火燎的摆盘就能看出来,味道嘛,实在是相当普通,唯一的优点是菜码非常之小,这很符合吃自助餐的规则,多样少量,不至于吃不完浪费,又能每种都尝一下,但就在我们第二次点菜时,服务员很不耐烦的抛出一句“你们不要点太多啊!当心吃不完要罚款的!”引起我的无限反感,这家餐馆里从管事儿的到服务员基本都是天朝上国人士,上菜很慢,服务很散漫,味道很一般,怪不得生意冷冷清清。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以上奉献两家探店体验,一家推荐,一家不推荐,供大家参考。

(感谢作者@波希米亚檬檬 授权新加坡眼分享本文。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bobomiyaa)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