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最近频出奇葩事件:嗑药、全裸、施暴与被施暴

0
2066

最近在本地的越南女性,频频登上各大媒体的社会新闻版面,各种奇葩事件。

QQ图片20160310092028

一个从越南嫁过来的母亲带着她的12岁女孩,因为婚姻出了状况,借宿在同是越南新娘的朋友家里。色胆包天的57岁新加坡男主人,在短短一周时间里,就性侵了未成年女生两次,扒衣服、摸私处……最近被判入狱两年半。

640 QQ图片20160310092041 640(2)

640(3)

新加坡警方在一座住宅内搜出吸毒用具和怀疑是禁药的物质,随后逮捕了一名新加坡男和一名来自越南的女子。要知道,在新加坡,吸毒贩毒的罪名可不小。

QQ图片20160310092540

640(4)

更有越南女郎喝醉了,半夜回家不但对公寓保安动粗,又踢又咬还扇巴掌,即便警察上门,也无所畏惧,还一度比划手势要袭警。那可是非常严重的罪名。

在新加坡和中国,外籍新娘都不是个新鲜事。本地的外籍新娘,据统计每年都有好几万,较多来自中国、缅甸、越南和泰国或其他周边国家;至于在中国,貌似越南新娘也占了不小比例。

为啥越南女孩就那么招男人念想呢?

首先,人美啊!

640(5)

640(6)

穿着国服奥黛的越南少女,婀娜娉婷多姿

其次,能吃苦!家里家外一肩挑。

 

640(7)

据说越南至今盛行大男子主义,男人不但不干活,逼得女人要出去挣钱,而且他们还喜欢喝酒打牌,回家打老婆,用毒品的也很多。

第三个原因,就是家里穷了,相应要的彩礼就少很多。这就是很多中国偏远地区的大龄男青年能够如愿“脱光”的最大希望了。娶个本地姑娘,至少得三五十万吧;而娶个越南新娘,撑死三五万足矣。

640(8)

摆放像花儿一样的彩礼,伤不起啊~~

因为穷,蛮多越南少女就由家人,更多是专门从事婚介的机构,安排嫁到国外,活生生成了为家庭换取收入的筹码

640(9)

像这样排排坐

640(10)

更像这样,年纪轻轻就沦为任人选购议价的商品。

在中国,当然也不乏有越南新娘中的一些人,出乎意料在偏远的中国农村找到了白马王子,从此过上了虽然语言还不太通、却自觉幸福的生活。

 

640(11)

看着手机上的爱郎,淡笑脸上满溢幸福

更多的却是隔三差五就爆出的十几、数十名越南新娘的集体逃跑事件,引起公众的广泛关注。

 

640(12)

这红衣女郎也是越南女郎吗?

640(13)

红铺盖依旧,新娘不见了

640(14)

无语父子,一筹莫展

到底是受了什么委屈,还是有难言之隐,有话就不能好好说吗?这动不动就集体逃跑,真是有组织有预谋窜逃了吧!难免引发争论:

 

640(15)

 

在新加坡的越南新娘,绝大多数都安分守己,踏踏实实守着家庭过恬淡日子。可最近爆出的案例,除了前文提及的弱势被侵外,就完全是另外一种彪悍画风了。

看来甭管是在中国还是新加坡,越南新娘说好的好好过日子呢?

(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