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个美到让你舍不得出家门的房产!求参观

0
1146

起来看看世界上20个最豪华房地产吧!不管它们位于新加坡、美国,还是意大利、澳洲,迷人的风景、私人游泳池,还有别具一格的建筑设计……让人不禁感叹,有钱真好~

1

澳洲昆士兰THE WHITSUNDAYS

面向大海,春暖花开,说的就是它吧!

2

美国加州LA JOLLA

这座房子由设计师Wallace E. Cunningham(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建筑设计师)设计,4个卧室,6个厕所!

3

泰国普吉岛

这个三卧别墅就位于攀瓦角(普吉岛东南部)。别墅和自然的风景融为一体,在别墅内就可以观赏到壮观的热带雨林和海景。

4

美国加州贝弗利山

这个法国帕拉第奥式建筑当然必定登榜。里头的电器可都是最先进的,加上做工精致的装饰,还有自己的网球场、游泳池,能不心动吗?

5

美国蒙大拿州FLATHEAD LAKE

坐落于花岗岩石上的24英亩的豪华建筑,拥有5间睡房、8间厕所,是蒙大拿州最大的房子。

6

葡萄牙法鲁QUINTA DO LAGO

这所奢华别墅有5个睡房,位置靠近海边和一个高尔夫球场。这所别墅的特点就在于设计师将心思都花费在打造别墅周围的绿意,让房子的内部具有隐私。

7

巴哈马PARADISE ISLAND

天堂也能够属于你的。这件拥有6个睡房、10间厕所、鲤鱼池、游泳池、人造瀑布,还有一个停泊游艇的小码头,肯定让你一步也不肯离开家门。这所房子由善于设计水景房屋的得奖建筑设计师Rex Nichols设计。

8

美国罗德岛 NEWPORT

占地45英亩的海景房屋,印入眼帘的是壮丽的南冰洋。屋子里有有游泳池、私人沙滩,以及Price’s Neck Cove岸边一艘私人的小船。

9

瑞士GLAND

伫立在莱芒湖的豪宅能够看见的不仅湖水的美丽,还有阿尔卑斯山脉的壮丽!建于1923年,这栋房子的旁边有另一个小屋,能够用来当做客房。游泳池旁也建有一个经典漂亮的小亭。

10

优越的地点是这所房子的买点。位于锡比利尼山国家公园和亚得里亚海之间的The Marches,拥有46间睡房,73间厕所,还有3个游泳池。

11

西班牙麦略卡

这所6个睡房的房子位于私人住宅区Las Brisas。地点非常棒,尤其是海景和山脉的景色,肯定让你叹为观止。

12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亚密

这栋豪宅占据了200英里的比斯坎湾,可以毫无遮挡看见整个迈亚密全景。庞大的游泳池和Spa(由自然花岗石打造,并且也有一个露天厨房),还有7简睡房的豪宅,让《纽约时报时尚》杂志作为专题采访一点也不稀奇。

13

美国犹他州帕克城

坐落于悠悠松树林里,这座豪宅是犹他州最具特色的一间。豪宅里一共有12间睡房、16间厕所,还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和图书馆。

14

美国康乃狄克州

如果你懂得欣赏巧夺天工的建筑细节,那么这座中古城堡宅肯定是一间艺术品。城堡的小塔楼和岸边的小船,能够让你欣赏城堡外30英亩的湖水。

15

有浓郁布杂艺术风的豪宅拥有11间睡房、17间厕所,是布杂艺术风建筑中精致的艺术品。豪宅里头有一个豪华游泳池、顶级音响系统(包括隔音设备)、跳水版、迷你高尔夫练习区。

16

纽西兰奥克兰COATESVILLE

这座豪宅的细节无与伦比,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部都非常精致。尽管屋子有8个睡房、9间厕所,但是房间和其他地方的比例仍然保持得非常好。落地窗也让你能够欣赏外头宜人的风景。

17

纽西兰奥克兰COATESVILLE

这座豪宅的细节无与伦比,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部都非常精致。尽管屋子有8个睡房、9间厕所,但是房间和其他地方的比例仍然保持得非常好。落地窗也让你能够欣赏外头宜人的风景。

18

南非塞顿城

这个奢华的建筑可说是无可媲美的。建筑设计师Ian Gandidi和屋主一起合作打造出高雅、最高品质的豪宅。

19

希腊米科诺斯岛

这一栋可说是现代城市米科诺斯岛中最迷人的房子了。位于著名的超级天堂海滩,常年都能看见最醉人的海景。

20

新加坡Altez

位于新加坡CBD中心的Altez是世界最高的20座住宅摩天楼之一,新加坡目前最高的私宅项目,高达250米的CBD新地标,得天独厚俯瞰繁华都市滨海湾和圣淘沙海景;尤其是神秘的顶楼400平方米豪宅以及空中花园更是被描述得如同神话一般。(如欲参观或购买,可加微信xinjiapoyan18咨询)

(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xin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