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全马失踪女童?离奇之处全因有个“毒”爹

0
1202

昨天我们不是发了一个非常离奇的女童失踪案件。吓得有些网友说有鬼啊。今天最新消息看来,人坏起来,还鬼还可怕。

640

“大马人请仔细阅读”有内情,人神共愤的事竟然发生了…原来女童不是被拐…而是?

640(2)

失踪女童张安琪 虎毒尚且不食子,一名吸毒的父亲却疑为了钱,卖掉亲生女儿!

拥有吸毒前科的华裔男子和越南籍妻子因闹纠纷分居,妻子单独返回越南后,亲生父亲竟疑将2岁女儿卖掉;女童失踪至今逾一个月,音讯全无,生死未卜。

据了解,女童于11月9日,被亲生父亲从受委托照顾的亲人处带走,并指是要带女儿出去玩,岂料未将女儿带回。

女童张安琪(译音,洋名Angie Tiong)失踪后,其亲属曾在面子书发布寻人启示,号召网友协助寻找女童下落,但依然没有女童消息。

一名女童的亲人今日接受访问时指出,女童父母亲因家庭纠纷而分开,其越南籍母亲上个月返回越南,女童被交由住在乌鲁地南优景镇的男方阿姨代照顾。

女童父亲被指在事发当天来到阿姨家,声称带女儿出去玩,结果一去不返,女童从此失踪。

他说,他们追问女童父亲,后者却说不出所以然,说话也反反复复,令人怀疑,也无法再相信后者所说的话。

他指出,女童父亲曾有多次吸毒前科,亲属担心女童父亲为了某些私事,而将女儿卖给别人,便到警局备案。

 

640(3)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与警方也发出寻人告示,呼吁公众协助寻找女童,但据女童亲属告知,告示中女童的失踪日期有误,实为11月9日。

根据有关单位提供女童的特征,女童身高约100公分、体重10公斤、黑色短发、皮肤白皙及小眼睛。

知情者可致电新山南警区07-2232222或07-2234934,向警方提供线索。

640(4)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与警方发出寻人告示,呼吁公众协助寻找失踪女童张安琪。据女童亲属告知,告示中女童的失踪日期有误,实为11月9日。

警捕3男子助查

640(5)

 

新山南警区主任苏莱曼指出,警方援引儿童法令调查此案,并已逮捕3名男子协助调查。

记者提问此案是否涉及人口贩卖,苏莱曼回应说,警方确实有接获相关投报,并逮捕3名男嫌犯协助调查。

另外,他也说,3名男嫌犯年龄介于30至33岁,他们分别是厨师、工人,另一人则无业。

“其中两名嫌犯于本月11日被捕,另一嫌犯则于本月16日被捕。经调查发现,一人曾经涉及5项刑事罪和毒品案的前科、一人有1项毒品案的前科,另一人则不曾犯罪。”

他也指出,其他详情仍在调查中,警方也将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48条文查案。

女儿被带走酒店不存在

女童父亲在事后曾向警方报案,声称女儿是在位于新山顺利花园玛珠街的丽雅酒店(Hotel Lia)被5名相识的人带走,但没有人证实这间酒店的存在。

根据网络流传女童父亲的报案纸,内容指在今年10月份时,在丽雅酒店认识了4男1女的友人,而这5人在11月份时,来到他的酒店房间,并要求带他的女儿出去玩,他便答应。

他称,因为不见女儿回来,他与其中的3男1女联系,但是电话却处于关机状态,便向警方报案。

不过,根据女童父亲所指,女童是在丽雅酒店被人带走,从此失踪。

但经记者也通过互联网查询,并未发现有这间酒店。

大家请用你们的力量分享出去,希望能尽快找到这位小女孩!快share~

(来源:大马吃喝玩乐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