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挤痘瘦脸去皱,别自己瞎搞,你得看医生!

0
2883

新加坡常年天气湿热、紫外线强,对皮肤特别不友好,痘痘、黑斑、皱纹等问题频发。为此,爱美人士花了不少钱,只为还自己一张(看起来)干净的脸蛋。

曾经一位网友给新加坡眼的投稿,这得买多少护肤品、化妆品才能有这么多小样啊!

然而,光靠这些美妆产品,收效甚微。去美容院吧,花了大笔的钱,又没有什么长久的效果……

这是因为一些皮肤问题已经发展成皮肤病了!有病就得看医生啊!比如,韩国人的皮肤是公认的好,在韩剧里,大家都是说去“皮肤科”而不是去“美容院”:

嗯……真是扎心……

韩国的“皮肤科”,在新加坡对应的就是医美诊所,里面真的跟你看感冒的诊所没什么区别~

在新加坡,医美诊所管制相当严格。必须由持有新加坡医疗理事会颁发的医疗医美执照的新加坡医生开设,诊所名字要有“Aesthetics Medical Clinic”或“Medical Centre”字样,且需要有新加坡卫生部的诊所执照。而且,有些医疗美容仪器,只有持有执照的医生才能操作。

“Clinic”一词将医美诊所与美容院划分开了。(图片来源:One Face皮肤医美诊所)

One Face皮肤医美诊所就是一站式可以解决脸部皮肤问题的地方:

黑斑治疗

关于黑斑,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去买遮盖力强的化妆品。粉底、遮瑕膏、散粉……一层层地往脸上涂,但还是遮不住!更恐怖的是,新加坡天气这么热,出去走一圈出汗了,妆花了难看不说,还堵塞毛孔让皮肤变糟。

去美容院打斑吧,签下一个非医疗级别的激光镭射疗程或强脉冲光配套,但却发现,斑没少,顶多是淡了点,皮肤反而越来越敏感了……

其实,黑斑也有很多种,不是每一种情况都适合用激光镭射治疗。需要专业的、对治疗黑斑特别有经验的医生进行了系统的检查,才好对症下药。

就拿One Face皮肤医美诊所来说,他们选用的激光仪器,是只能持证医生才可以操作的,普通美容院不能用。

而且,医疗级激光镭射治疗过程不是很疼,之后一周脸上虽然能看到黑点,但是没有坑,或是凹凸不平的感觉。打完就可以化妆,也不用忌口。

当然,具体的疗效,还是与医生的经验有关。

One Face皮肤医美诊所的主治医生黄昭华,从医超过13年,经验相当丰富。他最擅长激光祛斑,有超过10000次医疗级别的激光临床经验,被称为新加坡“祛斑王”。

不少人去过了,都说效果不错:20年靠P图过活的我,在新加坡的抗斑血泪史……

祛痘、暗疮、疤印

来新加坡有多容易长痘?就跟来新加坡有容易脱发一样,不,比脱发还容易!新加坡常年高温,皮肤出油更多,一旦没有做好清洁保湿工作,痘痘全都冒出来了。再加上工作压力大、熬夜不睡觉,就更……

这不是个例,一张简单的图,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共鸣!

但是,就算长痘,也千万别自己在家瞎搞!相信很多人都买了粉刺针,自己挑痘。

但手上或痘痘周围皮肤有很多细菌、灰尘很容易随之进入血液,造成感染,挤痘痘死亡的案例也不在少数,应该找专业的皮肤医美医生。

One Face的祛痘项目主要是针对的是暗疮、痘痘和暗疮疤痕。采用的是西药+外敷+医疗的方式。

不太严重的,通过服药、涂抹药膏就可以了。大粒的,严重的,要用仪器逐个击破。不适应药物治疗的人,单靠外敷+医疗方式也可以解决。

我们看看之前去治疗的人怎么说:神仙换脸术?“战痘”一年惨败,这位医生3个月就治愈了

干性敏感肤质改善

新加坡室内都是超低温,空调房里干燥,加速了皮肤水分的蒸发。再加上常年超强的紫外线,不少小仙女会变成了干性敏感皮。

针对这一肤质,One Face有专门的解决疗法。通过One Face诊所精心调制的适合亚洲人皮肤的护肤滋润产品,针对不同严重程度的干燥敏感皮肤,让皮肤重新水润健康起来。

超声刀

(治疗脸部下垂)

紫外线除了带来色素沉着、雀斑,还会加速皮肤老化,让其变得松弛。于是拉皮医美项目应运而生。

很多拉皮项目属于侵入性治疗,比如脸部拉皮外科手术、脸部皮下埋线,都需要动刀扎针见血。一不小心就可能导致感染和并发症,后续也需要时间修复。

One Face的超声波紧肤拉皮(HIFU),也就是俗称的“超声刀”,不同于上面的治疗。它不用动刀或针,不见血,也就不会有血肿或者感染,没有恢复期。带来的痛感也大幅减弱。

不过,HIFU需要6-8星期才会见效。这是因为胶原蛋白是逐渐产生的,不过效果也会更加自然。

美容针

(肉毒杆菌和玻尿酸填充剂)

在新加坡有不少地方都能打美容针,就连微信朋友圈都能看见微整形的身影。

但是,这样做是违法的!不说效果,操刀的人是否具有医师资格证都不得而知。而且,这种都是在自己家里做,卫生环境没有保证。

所以,如果真的要打针,一定要去正规的诊所找有执照的医生操作!

One Face作为皮肤医美诊所,肉毒杆菌抗皱针、瘦脸针在这都能打。还能通过玻尿酸填充剂,让脸部轮廓更加立体,填补因脸部衰老而凹陷的部位。

虽然在新加坡很容易因为紫外线晒黑,但是在正规诊所里面却没有美白针的存在。这是因为在新加坡,打美白针是违法的!

后续护理不能忘!

千万别以为做完上面那些项目,就可以get完美肌了。医美效果确实很好,但是后续的护理也很重要!

One Face有医师专门为各种皮肤问题调制的护肤产品,不严重的斑、痘痘就可以通过涂抹这些产品消除。

而且,出门必须涂防晒!不管是阴天、晴天、室外、室内,都一定要把皮肤保护好!

担心涂防晒霜会阻塞毛孔长痘的,别忘了还有定期深层清洁护理这个步骤。

One Face也提供面部护理项目,包括:深层清洁、滋润保湿护理、电波紧致肌肤等。

深层清洁

虽然黑头不能根除,但每两周或三周做一次深层清洁,能够有效预防。深入清洗脸部毛孔,还能预防痘痘粉刺。

价格:$180

滋润保湿护理

通过专业独特的手法,让精华液渗透肌肤,更加滋润保湿。One Face很少给客户进行水光针注射,因为保湿护理基本上可以满足皮肤补水需求,不必扎针。

价格:$250

电波紧致肌肤

不同于上面医疗级的超声刀,这是美容级的电波皮肤护理,但同样也能紧致肌肤。

价格:$300

现在购买脸部护理,还有买1加1的优惠哟~只要是去试做一次,就可以再得到一次做护理的机会。

One Face Skin & Aesthetics Clinic

地址

1 Tras Link #02-01 Orchid Hotel, Singapore 078867

联系方式

电话:+65 6222 2262

WhatsApp: +65 9822 2989

微信: +65 9822 2989

网址:https://www.onefaceclinic.com

营业时间(只接受预约):

周二至周五: 早11点至晚8点

周六:早11点至晚5点

周日:下午1点至晚5点

周一和公共假日不营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