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惨了!别人拍婚纱照都很富丽堂皇,我却沦落到了仓库

0
785

近日,新加坡眼接到网友求助,讲述他在拍摄婚纱照前后的糟心经历。

以下为网友原文:

眼哥你好,我是在新加坡做工的一名中国人。今天想跟你反映一件让我气愤的事情,我和女朋友六月份回国结婚,想在新加坡提前拍婚纱照,在武吉士商场里挑了一家做促销的婚影公司摊位,接待的是一名操着台湾腔的女员工,在摊位不远处还有两名同样台湾腔的男性在招揽生意发名片……

我们坐下后这位台湾腔的女员工就开始长篇大论介绍她的公司多么好然后给我们看样片,我们确实被样片所吸引了,就这样谈好了条件付了定金300新币一共1200新币剩余的900等挑选婚纱礼服时一起付,这次婚纱照有三年的期限,三年之内任何时间来都可以,本以为这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没想到噩梦就此开始……

我们是18年10月份付的定金,19年1月13号去的是她名片上的地址,找到地址后被楼下保安人员告知此公司已搬离此处,于是我们就电话联系了她们,结果她们搬到了文礼,我和女朋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她的公司,公司是在一排屋的二楼,经过狭窄的楼梯进到公司后我和女朋友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完全就是一个杂乱不堪的仓库,室内布景与之前样片上的天差地别,只有一个化妆师在,在介绍完自己后她很热情地接待我们,但我们失落的表情无法掩饰,便告诉她想见她的老板。

然后她便把她老板的电话给了我们,我的女朋友打了过去,我的女朋友把不满表达了一下,结果她的老板直接挂断了电话,这就让我们更生气了,我们给她老板发短信说退款,她老板说没有退款,我说我们会走法律途径,结果她老板回信息说这里是新加坡….我和女朋友瞬间无言以对….

据婚影公司化妆师说,她们公司有非常多的人投诉,但老板都是一拖再拖,许多人都是耗不起就放弃了,然后化妆师给我看了一眼厕所的洗衣机,说婚纱都是在这洗的。

有客人投诉婚纱里有小强,整个公司只有老板一个人修照片,拍完后四个月都不一定拿得到照片,然后我们看了一些她老板修的照片真的惨不忍睹,照片相框是去宜家买的最便宜的,化妆师还称老板经常拖欠工资。

我们想见老板都见不到,她总是拖延,本来说好这个星期三结果又成了下个星期四….我和女朋友真的没办法了,求眼哥帮忙。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她说订单上有写不能退款,但订单上真的没有写。

编者按:结婚本来是高高兴兴喜喜庆庆的事,投稿的网友摊上这事也算是有点糟心了。提醒大家,签合约的时候,一定要仔仔细细地看清每一条款项。

另外,在新加坡,大家遇到类似情况,是可以去新加坡消费者协会(CASE)https://www.case.org.sg/维护自己权益的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