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 亚航客机QZ8501部分残骸已找到,遗体打捞进行中…

0
579

亚航客机失联第三天,搜救仍在进行中,却未等来奇迹。截至发稿前最新消息,已经有超过40具失事QZ8501航班乘客的遗体被打捞上来。

1 2

据Channel News Asia报道,今天(12月30日)14点左右(东八区),印尼空军官员刚刚在记者会上称,在亚航失联客机搜寻区发现一些漂浮物体,疑似应急滑梯和飞机舱门。这些物体距离QZ8501最后雷达位置10公里。

3 4 5 6 7 8

15点左右,印尼官方称已确认漂浮物来自亚航客机。

15:30左右,搜索队伍在加里曼丹岛西海岸附近的爪哇海,发现疑浮肿的尸体。同时还发现了一些行李、救生衣和碎片的漂浮物。随后,印尼的直升机在海域上看到三到六具尸体在水上漂浮。该海域深达25-30米,11名潜水员将准备到海底进行搜索。搜救队已做好“最坏准备”,已经往搜救海域运去尸体袋。印尼交通部长及亚航总裁都已经前往该海域。

印尼官方确认海面发现的物体来自失联客机之后,一些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家属情绪失控,一名男子当场晕倒,被担架抬出。另一些乘客家属看到打捞漂浮尸体的电视画面后也失声痛哭,一名女子瘫软坐地。

9 10 11 12 13

17:40左右,Channel News Asia援引法新社最新消息称,已经有超过40具失事QZ8501航班乘客的遗体被打捞到。

14

逝者安息,希望悲剧不再重演!

(新加坡眼整理编辑,图片来源于Strait Times、Channel News Asia等;为尊重死者,本文未登出遗体打捞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