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漠遇到草原,让不少新加坡人醉了!

1
983

QQ图片20170514113442

自然风光

640

水面如镜倒映草原秋色

640(2)

大漠孤烟直

640(3)

如梦如幻阿尔山

640(4)

蓝天白云草原羊群 

640(5)

夕阳下的沙湖,超级美 

640(6)

青铜峡,“塞上江南”发源地

嫌大自然太静?分分钟让你动起来~

640(7)

不飙一次沙漠探险车,太可惜~

640(8)

有这么细腻的沙可滑,何必去到澳洲?

640(9)

策马扬鞭的汉子

640(10)

羊皮筏漂流,又是另一种情趣

640(11)

夜宿蒙古包,坐看云卷云舒

爱吃会吃新加坡人的重头戏来了~必不可少的西部美食

0

烤肉串、羊肉泡馍、老火锅、羊杂汤、黄河鲤鱼、八宝茶、时鲜水果,哪样更让你垂涎欲滴食指大动?

更有烤全羊、手抓羊肉、四宝点心、迎宾楼老字号雪糕……,让你的全程充满惊喜。游后胖三斤,可能说的就是你!

640(12)

内蒙古特色烤全羊

640(13)

特色血肠,新加坡吃不到的美味

吃好玩嗨了,临走不能忘记“血拼”~

可明显增强身体抵抗力,调节机体免疫功能的各种枸杞,是必买首选!

640(14)

还有其它土产,发菜、贺兰砚、葡萄酒、长枣、甘草、滩羊皮、羊绒围巾、牛肉干、大米小米……,保准让你购到爽。

这次演讲活动的重头人物,是新加坡著名的旅游文化专家李良义。

640(15)

这位新加坡“当代徐霞客”,自幼热爱中国文化,单从新加坡到新疆,在2013年,就高达265次,是名副其实的丝绸之路旅游专家和实践者。著名的旅游专家和文化创意及策划大师,更是中国国家外专局的特聘专家。标准的中国通!

讲座在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中心由2015年11月访问新加坡的中国国家主席隆重揭幕!

640(16)

以前总觉得大西部很远,自从国航开通了新加坡–成都–银川航班之后,就方便多啦!

640(17)

航班时刻表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坐国航飞机,游神州大地,学中国文化,看美丽中国!

640(18)

 

演讲主题:“乘凤来去 吉祥如意”

时       间:5月20日下午2-5点

地       点:中国文化中心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1. Hi there, just became alert to your blog through Google, and found that it’s truly informative. I’m going to watch out for brussels. I will appreciate if you continue this in future. A lot of people will be benefited from your writing. Chee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