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夫人访美带的恐龙包,让大马网友嫉妒疯了

0
1956

这次李显龙总理访美行程满满,话题多多,忙得他都没时间在Facebook晒恩爱虐狗啦!不过,这次总理夫人何晶却因在抵达白宫时携带了一只售价14.80新元的恐龙包而成为热门话题。

640

总理夫人何晶在白宫欢迎仪式上,携带布满可爱小恐龙的蓝色手提包。这只由自闭症儿童学校新光学校(Pathlight School)学生设计的手提包,售价只需14.80元。

640(2)

根据The Art Faculty Gallery的Instagram贴文,这个包包名叫Denim Pouch-Dino,由19岁学生Seetoh Sheng Jie设计。

640(3)

这位19岁的小设计师,是自闭症儿童学校新光学校的学生,一个自闭天才。

640(4)

Sheng Jie对恐龙很有研究。他制作的恐龙小模型,对于恐龙的学名,恐龙的每一个表情,都很讲究,绝对不能出错。他不用参考书,他的画、模型,都是按照自己的知识创作而出的。

640(5)

我们来看一下小设计师网站上的一些个人作品。

640(6)

640(7)

The Art Faculty Gallery是新光学校的平台,帮助推动患有自闭症的人才的发展。何晶是自闭资源中心(Autism Resource Centre)的顾问,而新光学校就是由这个中心成立的。

 

640(8)

马来西亚的网友看到这则消息,简直是羡慕嫉妒恨啊!翻出很多马来西亚首相夫人跟新加坡总理夫人的对比图,感叹有如此勤俭持家保持低调的总理夫人,新加坡简直捡到宝。

看看我们大马的首相夫人,那是何等雍容华贵?首相纳吉年薪约为10万美元,但他的第二任妻子拥有至少9个爱马仕铂金包,每个价格从9000美元到15万美元不等。

640(9)

“我们的夫人登上新闻头条的画风都是这样的!”

640(10)

好不容易不再因为受贪污的指控而上电视,但还是无法掩饰一颗爱钻石爱珠宝的心。

640(11)

我们首相和夫人秀恩爱,网友们快被钻石闪瞎了。而隔壁新加坡秀恩爱的虐狗照却是接近大自然。

640(12)

老公要见选民、发表演说,我们首相夫人帮他理好衣领,已经很低调地戴了她最便宜的表!

640(13)

新加坡总理夫人只是微笑地陪在他身边……陪他一起花发见人……

640(14)

 

这位夫人可不一般,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最有权力的华裔女性。她是几乎曾与李嘉诚齐名的商界翘楚,掌管的投资组合净值高达1000亿美元,但拥有四个孩子的她却努力保持低调,尽心竭力地呵护自己的爱人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