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 APEC之后看签证,让免签来得更猛烈些吧!

0
804

APEC会议期间,中国和美国互相放宽签证政策、日本和印尼等几个国家也表示将放宽对中国的商旅签证,以后去这些国家更方便。

0

在签证有效期内,你有权选择任何日子赴美,比如说你去百老汇看演出,就可以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0(2)

放宽签证对中美两国都有利,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互通往来,中美两国人民也会有越来越多的钱可以赚。

0(3)

新闻背景:日本外务省8日宣布,将放宽对中国个人游客的多次入境签证发放条件,预计应从2015年春季实施新签证政策。

0(4)

放宽签证政策后预计将有更多的中国人赴日旅游了。

新闻背景:印尼日前宣布,从2015年起,将对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等5国的入境者免签证费。

0(5)

本届APEC之后,中国护照的“含金量”更高了,与近90个国家缔结互免签证协定,与39个国家签订53个简化签证手续协定,有37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个妞中国公民落地签证待遇,8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免签入境。

640

“互联互通”是此次APEC会议上中国方面提出的重要议题。APEC经济体间加大商务人员和学生自由往来的力度,正是“互联互通”的要义之一。

 

(来源:央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