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这妖娆的拜年桃花舞,魔性得让人无法直视

0
790

春节将至,新加坡双胞胎团体BY2送来了最新MV大礼《桃花旗袍》,在MV中化身桃花妖姬,大跳桃花舞,用扭动杨柳细腰的特殊方式向大家拜年!做好流鼻血的准备了么~  上MV!

在MV中,BY2画风突转,染回黑色头发梳起了发髻。光变换的各种风格的旗袍吊带装足足就有8套。频频扭动细腰,舞姿也相当的撩人。

讲真,这首歌怎么样还真不好说,反正看到的就是“桃花乱舞”?

0

如果不说是BY2相信没几个能认出来的。锥子脸,高鼻梁,话说这俩小妞啥时候也变网红脸了?

640

0(2)

吊带~ 吊带~

640(2)

因为这个桃花舞跳起来要不断的扭腰,肯定是不能甩肥肉的。据说,BY2为了拍这个MV 也是豁出去了,还专门加入了魔鬼健身计划 “挑战21英寸杨柳腰”。

0(3)

这里有必要科普一下,1英寸相当于2.54厘米,换算下来,21英寸就是1尺7都不到哇!

除了需要节食外,更要练核心肌肉群,俩人仅仅一个月就从24英寸练到21英寸,验收时体脂率只有19%,不禁想说:女人对自己下手可真够狠呀~

640(3)

除了自己跳桃花舞外,BY2还喊话粉丝:大家过年吃大餐后一定要练桃花舞,包瘦包招桃花!

0(4)

眼哥也想招桃花,是不是该练练桃花舞?~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