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新加坡人哪里了不起?让他们告诉你!

1
863

新加坡人到底做了啥?让台湾某综艺节目,特地找来世界各国代表,谈谈“新加坡哪里了不起?!”,看这画面是要群起围怼新加坡人,分分钟要吵架啊!

首先登场的是四位新加坡代表,给新加坡一轮夸奖,自豪感也是满满的~

640

不过接下来各国新移民对于新加坡的看法,也是十分犀利~

像美国人对新加坡严格的法律,简直怕到不敢来了~

640(2)

香港人还谈到连新加坡人都不知道的事:90年代的新加坡正在积极招揽移民人口,在香港洗脑式的投放广告,就是要吸引香港人移民到新加坡。

640(3)

德国人对于新加坡的独特看法也是一大亮点!让你看到了开头,猜不到结尾!

澳洲人以为到处都有便宜假货、盗版DVD,翻遍新加坡都找不到?

640(5)

还有韩国人来找帅哥网友,最后失望到对新加坡印象扣分?

640(6)

外国人对于新加坡的迷思也是醉了~

640(7)

连新加坡本地人都对法律很严谨发表了独特见解!

640(8)

1条评论

  1. By yourself should toward be a element of a contest for just one of the optimum top quality web-sites upon the world-wide-web. I’m likely toward endorse this weblo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