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红遍全世界,新加坡热点蹭得很积极

0
1412

以前和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聊起“双11”,他们都一脸茫然,以为只是个简单的光棍节,殊不知这里面隐含了巨大的“商业机密”!

应该怎样用一句话向新加坡人介绍,什么是双11呢?

应该毫不犹豫第说:“这是中国的购物春节!”

或者说:“中国式的黑色星期五!”

(在美国,黑色星期五这一天,许多商店的商品都会大幅降价,而大批顾客会在前一晚就在商店门前排起长队,一开门大家就会冲进店里争抢折扣商品!)

“双11”这股中国购物风已经席卷全球,新加坡也赶上这阵凉爽,各大电商也纷纷开始为这个节日开始大型促销!

现在的感觉是,中国的双11已经变成全球狂欢的节日啦!(可喜可贺,此处应有掌声)

去年据调查,约一半新加坡人计划在“11.11”网购血拼,有些商家甚至降价至1折,每人平均消费1860新币。准备好钱袋,今年继续剁手买起来。

来看看新加坡各电商都怎么准备“11.11”?

Qoo10网站

11/11 GRAND SALE

11/11  巨大促销

本地知名Qoo10也打出低至2折优惠,超过2亿全球商品大打折。

LAZADA网站

  • 11.11至12.12 在线革命——购买全宇宙

阿里集团旗下的LAZADA网站力度大,低至1折,超过110新币优惠券。这个活动一直持续到双12,不愧是阿里系的,和中国的招数都一样。

EZBUY代购网站
  • 中国疯狂促销 China Crazy Deals

今年的“11.11”,代购网站ezbuy发动超过1400员工,24小时轮班,以确保顾客可以尽快收到商品。网站降低越洋运费,鼓励更多新加坡人到中国网购平台消费。

ZAFUL网站

  • 全球购物节 Global Shopping Festival

全球时尚服装电商ZAFUL,“11.11”发放100新币代金券,低至四折全球包邮促销,30天免退货换货。

ZALORA网站

  • 用你的方式过光棍节 Singles’ Day Your Way

新加坡时尚品牌电商ZALORA在“11.11”,从11月9日-12日各大品牌低至3折+额外折扣。

最后,用马云一句话就是,“别怕,双11还要做100年。”新加坡的小伙伴,买起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