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版《人间四月天》,看身边饮食男女的恋爱史

0
849

这是一部关于青春的微电影,记录了两个从中国来的年轻人在新加坡的真实奋斗史。他们来到新加坡管理大学(SMU)读研究生,在这里相识,相知,相爱,经历了学业、事业、生活的种种磨砺,也看到彼此的坚持、付出、不离不弃,最终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

他们将相识五年的回忆浓缩成这部短片,原本是想给他们自己的纪念,没想到在婚礼上播放时,引起现场几乎所有人的共鸣。新加坡这片小小的土地承载了我们许多人的回忆,梦想和希望。在此将这部短片再次与大家分享。幸福来之不易,愿我们所有人都为了爱,多一份努力和坚持,愿大家的付出都能得到回报,梦想成真。
他们的婚礼正值农历四月,因此这部片名叫《人间四月天》。最温暖人心的莫过片末的旁白:我们的相遇, 不迟不早; 我们等待彼此的时间,不多不少。我们一起创造的生活,是爱,是暖,是希望,是人间四月天,  一切都刚刚好。

其他学校有人表示不服气吗?欢迎放马过来,有关爱的故事,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