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位奶奶带着俩孙子,玩了17小时“人间蒸发”

0
937

新加坡一位68岁的奶奶,因为和老公吵架,带上两个分别为5岁和7岁的孙子,在深夜11点多出走,一走就是17个小时!

事情发生在3月8日晚,陈丽花奶奶和丈夫因为生活琐事发生了口角。爷爷11点钟离开了家,留下奶奶和两个孙子,半个小时后爷爷回到家里,奶奶和孙子们全都不见了!

平日里,两个孙子放学后都是由保姆照顾,到了晚上才接到爷爷奶奶家中,直到孩子的爸爸回家。

奶奶带着孙子们这一消失就是一整晚,急得家人团团转。3月9日,孩子的妈妈甚至在脸书上发文寻找孩子的下落,引得1万1千人转发。

警方接到报案后也发布脸书,征询这位奶奶和两个孩子的线索。

昨天下午4点多,孩子的爸爸接到电话说孩子和奶奶都已经被找到,下午5点多他和妻子一同前往裕廊警署将他们接回家。

这位奶奶因为受到了些惊吓,情绪有点不稳定,再加上本来就有轻微的抑郁症,现在已被家人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眼哥在这里还是要给各位一个小小忠告:家和万事兴。有话好好说,有事好好解决,不要一时冲动做出让家人担心的事情来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