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好变成赚钱门道,看看人家怎么做的!

0
841

QQ图片20160422221344

高中毕业后来新读书,毕业后参加工作,当过4年生产线工头,做了6年的油气行业销售,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640

父亲爱好摄影,受父亲影响从小接触胶片机,真正开始摄影是2012年开始捕捉一些人文摄影,那时候也刚开始有微信,作品发到朋友圈受到大家的认可与支持便开始了摄影生涯。

爱好摄影,坚持每天都拍照,不管是用iPhone,卡片机还是专业相机。作品越来越受到青睐并开始尝试各种摄影创作,人像,建筑,风光。

640(2)

▲岁月静好

640(3)

▲“大榴莲”音乐厅

640(4)▲蓝天.蓝海

QQ图片20160422221403

为了追求更极致的作品,开始烧器材,受到家人的质疑 – 为何花费大量金费和时间投入到这个只有付出的爱好,因为新加坡本地的摄影市场限制,门槛低,层次也不齐,不会考虑摄影作为主业(现有工作收入更现实,更稳定)

QQ图片20160422221413

我爱好摄影,因为摄影能让我展现一些我对世界和人物的一些不同视角,一些肉眼难以见到的美。摄影让我结识了社会各个层次的人。扩展了自己的人际网络,也让大家更了解我。

640(5)

▲狂野风情

开始使用FINDAPRO和初期的质疑

能使摄影成为自己第二收入也是每个热爱摄影人士的梦想,刚好出现了FINDAPRO这样的平台并开始抱着怀疑的心态开始尝试,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平台?客户会给钱吗(有保障吗)?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吗?遇到难搞的客户怎么办?

以前有朋友介绍去拍摄一些商业或者家庭的工作(极少),首先客户对你并不了解,要知道摄影这行业门槛低,层次不齐,也不愿意第一次接触就付给你很公平的服务费(讨价还价),当然也存在对你能力的质疑。

640(6)

 

▲飞浪

FINDAPRO这个平台拥有很完善的评分机制,第一次注册IMAPRO的时候就立刻有服务人员打来电话来认证,我把我的作品和经历都告诉了他们,并到办公室去面试获得了认证资格,虽然比较麻烦,但是我觉得这是对客户的一种负责,至少让客户不用担心自己花钱请到了一个很糟糕的摄影师(或其他业者)。任务完成之后客户可以给服务业者打分并评价,其它的客户可以直接看到这些评价并对你的服务质量做出判断(是否选择你的投标)。IF YOU ARE A PRO THEY ARE LOOKING FOR.

640

 

之前外面接活会经常遇到一些沟通问题,比如说时间和地点的变化,FINDAPRO这个软件可以很直观的在APP界面看到地图坐标和所需工作时间段并拥有提醒功能(CALENDER)让你更顺畅的按时到达客户指定地点。

客户不守时或者拖延时间是在FREELANCER领域非常普遍和头疼的问题,因为很少有客户会直接转账给你预定你的服务(个人),等你到场了,客户还没准备好,以致后续工作的拖延,是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因为客户的心里就是反正你没有完成任务是拿不到薪金,我们这种FREELANCER没有任何保障,浪费自己的时间,甚至会经常因为这个问题与客户发生争执以至双方不开心甚至拿不到报酬。FINDAPRO这个平台作为第三方就很好的保护了服务业者并解除了这个不必要的顾虑,顾客必须通过信用卡或者PAYPAL支付了竞标全额才能进行服务。我能在APP界面看到成功得到竞标而且客户已经付款给FINDAPRO,界面上有清楚的客户联系方式,服务的时间段与地点,再也不怕与客户有任何的分歧啦。

640(7)

▲静 ,还能更近吗?

至今已经通过FINDAPRO平台成功的完成了几次任务,并在完成任务后的一个礼拜得到了应有的报酬,所有的环节都是那么的专业,顺畅。用你的爱好赚钱不再是梦,只要你是真正的PRO

QQ图片2016042222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