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一起陪李先生在国会大厦的最后一夜

0
3158

27号晚上,因为各种原因没来得及在前两天来悼念的人们,要在周末晚上,来国会大厦看李光耀先生一眼。

越晚人流量越大,子夜时,到达了极限。四面八方的人群还在继续涌进来,政府立即宣布停止开放新加入的人群。

640

City Hall地铁站,外面是戴红帽的飞虎特警维持秩序.排队人员发放食物和饮用水.旁边的是医疗点和防暴车.

640(2) 640(3) 640(4) 640(5) 640(6)

@MichelleWuu (晚上八点发的微博):

开始排了 入口 很多分发水的 明信片的 饼干的 小蜡烛的 都是自动自发 很多志愿者 大家都有秩序 尽然还有志愿者收垃圾的 人走过不留垃圾 大操场搭了很多帐篷 如果下雨 也不会淋到雨 随处可见雨伞 白天排队的人留下的吧 李爷爷可以安息了 您留下的国家还是一样的有秩序 干净 互助

640(7) 640(8) 640(9) 640(10) 640(11)

@@萌小优要回火星 (凌晨三点发的微博):

深深的鞠躬,感谢李先生,那一刻红了眼睛,为了这十几秒排了7个半小时,现在门没开都队已经排到City Hall外面了,估计明早上才能可能排到。但是所有的队伍都是井然有序的,在整个排队的过程中遇到很多给我们打气,分派水,食物照顾我们的志愿者感恩一切。

640(12)

(摄于28号凌晨。照片的暗处,满满是汹涌而来排队看他最后一眼的人群,及看不见的澎湃哀思.)

据统计,这几天共有40万人日以继夜到国会大厦吊唁李先生.

照片除署名外,均来自冯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