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居然和昇菘搞大新闻,日常消费最高返现12%

0
2305

先看一张剪彩图,来看看这张照片里面,到底有几位咳嗽一下新加坡就震一下的大佬?

照片里三位高个黑衣西装大佬,就是昇菘集团的老板林福星、林福荣和林佑龙三兄弟,而这三位兄弟齐齐出马,正是要搞个大大大大大新闻!

左起:昇菘集团总裁林福星、执行主席林福荣,董事经理林佑龙

大家都知道,在新加坡最受欢迎的超市,除了职总旗下的Fairprice,就是遍布全岛、拥有42家门店的昇菘,主要还是因为这俩极其价廉物美,选项又够多!

而且,一些在别处买不到的东西,比如新鲜的大闸蟹啦、淡水鱼啦、擀不破质量好的饺子皮啦……都能在昇菘买到!简直是日常生活的救星有木有。

你以为在新加坡买到这么大的公蟹很容易吗!

不过,每次看到各种信用卡的优惠,就在思考什么时候能有一张平时消费都能返现的卡呢?毕竟职总卡首先要是职总会员,要求比较高,而且比如我这样的昇菘爱好者,一日三餐以及日用品,基本上都从家附近的昇菘买到,到底怎么办?

这不,中国银行就和昇菘一起,来拯救你的柴米油盐啦!

中行最新推出的中银昇菘卡,只要刷卡,没有任何最低限制,就可以在昇菘获得7%的返现,每个月最高70新币;如果家庭成员比较多,每个月在昇菘超市以外的花费高于400新币,在昇菘超市里的花费还能额外获得5%返现!

这么一算,也就是说最高可以拿到12%的返现,加起来光是日用品,就可以省掉高达90新币。

难怪中行和昇菘的大佬们,都聚集在昇菘超市,在发布会现场乐开了怀(虽然我觉得笑开怀的应该是我们这样的普通消费者~)

左起:昇菘集团董事总经理林佑龙,威士新加坡和文莱区域经理黄慧婷,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银行卡部总经理林文健,昇菘集团执行主席林福荣,

昇菘集团总裁林福星,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副行长王方,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副行长林润棠。

大佬们齐聚现场,为中银昇菘卡剪彩

这张看上去粉嫩嫩的卡,即将成为接下来很长时间内的人手必备!

大佬们索性直接在昇菘超市办个公,考察起来!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副行长王方在超市讲了什么,旁边的昇菘集团执行主席林福星看起来也很笑逐颜开的样子。

围观人群那叫一个多,配上舞狮的兴奋劲,难道这就是最近超流行的freestyle?

现场的普通消费者都疯了有木有,就没见过这么多人积极参与的信用卡发布会

之所以他们这么激动,是因为这张卡,还不仅只有昇菘超市的优惠:乘德士刷这张卡居然也有优惠!

这个优惠简直是专门为了需要经常打车的加班族设计的:无论是乘普通德士还是Uber、Grab,一个月总账单超过400新币,就可以获得5%的返现(每个月最多可以拿回20新币),加上Uber、Grab最近轮番出招的优惠,感觉省了好多钱!

打个比方,对于一个普通带娃家庭来说,可以从这张卡上“薅”到的羊毛是这样滴:

以上参考样例是按照每月消费账单高于S$400,以及在同个账单除了昇菘超市以外的消费高于S$400,就可以在昇菘超市消费获得12%^现金回扣。

目前申请,还可以免去30新币的主卡年费,以及15新币的附属卡年费~

申请条件:

  • 21岁及以上的主卡持有者
  • 18岁或以上的附卡持有者
  • 年收入至少S$30,000。外国人士年收入至少S$60,000

申请方法:

  1. 可以发送短信BOCCARD<空格>SSSE<空格>您的姓名 至 79777 (在三天内将会有客服人员联系您)
  2. 可以前往任何中银分行申请中银昇菘信用卡。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bankofchina.com/sg/cn/bcservice/bc1/201707/t20170717_9812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