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友用洗衣机清洗厕所脚垫,租房遇渣如踩屎!

1
1175
编者按

收到网友来信,分享自己在新加坡租屋遇到的糟心事。新加坡眼感受到这名网友的郁闷:同住室友之间,还是要有起码的互相尊重和体谅,来函照登。

网友在外租房,洗衣机都是共用的,某天排队等洗衣服,发现其中一台正在使用的洗衣机里,水和泡泡都是黑色的!

640

▲到底洗了啥,能洗出黑水?

等到衣服主人回来认领了,是一个印度室友,说自己在洗枕头呢~

结果一看,懵逼了~这不是厕所脚踏垫吗?!(还是他真把这个当枕头)

640(2)

▲网友看到这个能洗出黑水的“枕头”,也是醉了~

印度室友走后,终于轮到网友使用洗衣机了,结果用纸一擦,整个洗衣机都脏了!感觉网友一口老血都要喷出来。

640(3)

 

网友热心提醒各位在新加坡的租房一族,“在外不容易,洗衣记得买消毒水啊!”

(Ashlyn)

1条评论

  1. Hi, i think that i saw you visited my web site thus i came to “return the favor”.I’m attempting to find things to enhance my site!I suppose its ok to use some of your idea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