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如何在新加坡使用支付宝

6
37696

在新加坡哪些地方可以用支付宝? 请点击此处阅读

在新加坡如何下载、激活、注册支付宝? 请点击此处阅读

xhaygo1

Q 外国身份是否不可以在国外线下支付,如果外国身份有国内银行卡是否可以线下支付 ?

非中国大陆身份证,可以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支付宝线下大年福,但无法在海外地区使用支付宝线下当面付

Q 开通花呗需要什么条件 ?

目前暂不开放用户主动申请,支付宝会根据用户历史数据对用户进行授信。

用户可在自己的支付宝-我的-蚂蚁花呗 中,查询花呗额度,第一次使用前,需要点击激活

Q. 大陆居民如果没绑卡卡里有余额是否可以线下支付 ?

大陆居民,完成身份证认证后,支付宝有余额,可以使用线下支付

 

Q 在境外APP Store也可以找到?

可以。如果遇到部分Android App Store找不到最新版app的情况,可以用手机登录https://mobile.alipay.com/index.htm 直接下载。

 

Q 注册只能用手机号码?

手机号码和邮箱都可以用注册支付宝账户,但是必须用手机号码绑定支付宝账户

 

Q 境外手机可以用来注册?

可以。

 

Q 身份证如何上传

PC端:https://cshall.alipay.com/lab/help_detail.htm?help_id=211802

手机APP端:支付宝APP –> 我的 -> 查看个人主页 –> 个人资料 –> 账户详情 -> 身份认证

 

Q 需要一张银行卡或信用卡?

需要中国大陆地区银行的、与身份证本人一致的银行卡或信用卡

 

Q 银行卡/信用卡有什么要求?

中国大陆地区绝大部分银行均支持。详细列表请见支付宝帮助中心。

 

Q 手机号必须在线?

支付宝在网络离线的情况下也可以完成支付。但部分业务(如绑卡等)需要手机查收验证码,则与对应的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必须可以收到短信。

 

Q 手机必须是国内的?

国际和国内手机都可以用

 

Q 红包领取条件是什么?

支付宝用户登录支付宝app,输入正确口令,且每活动只能参加一次不能重复领取

 

Q 红包如何使用?

付款时自动抵扣,不拆分不找零

 

Q 境外支付宝商户都可以用红包吗?

详情请见红包使用说明

 

Q app内没显示/找不到花呗

花呗是支付宝app内的 一个应用。可在支付宝应用-我的-蚂蚁花呗中查看到花呗的功能介绍和个人额度。

 

Q 使用花呗的条件是什么?

能否开通花呗,有系统综合评估,获得花呗授信后,即可在海外线下店铺中使用。

 

 

 

 

另附常见问题服务列表:

https://cshall.alipay.com/lab/question.htm

6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