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拍戏不专注惹怒向国强:”永不再用她演戏”

0
940

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痛斥在《3D封神榜》饰演哪吒一角的张柏芝神经质变本加厉,无故缺席,更决定飞起柏芝,扬言永不录用。

大家都知道,向华强太太一向非常疼爱柏芝,一直把她当亲女儿看,这次柏芝接拍《3D封神榜》,也是柏芝向其求情,殷勤认错说自己以前工作态度不好,想重新开始努力工作;向太心软便答应给她机会。

 

640

投资数亿的《3D封神榜》阵容有超多大牌:李连杰、梁家辉、古天乐、黄晓明、Angelababy,但柏芝却一直无故发脾气不配合工作。因此向华强狠心将之飞出剧组,且放话说手下公司也不可再叫张柏芝拍戏。祸不单行,此前,著名导演杜琪峰也对张柏芝做出同样的评价:“不够专注、不会再用!”难道张柏芝戏路到此就结束了吗?

眼哥作为身在新加坡的“娘家人”,想说一句,哎,柏芝啊,还是回新加坡安心带娃吧,不能开源,咱还是可以节流的嘛,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和眼哥说,一定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