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只要S$188!看《泰囧》如何玩转泰国芭堤雅

0
914

就算没看过《泰囧》,你也一定听过这部12.6亿人民币票房的超级吸金片。现在就让三位泰囧的主角:王宝强、徐峥和黄渤,教你如何玩转芭堤雅!

而且一个人只要188元新币!

果然是城里人,真会玩!

640

*王宝强,真会玩!曼谷

王宝强有个女神级的老婆,和两个小帅哥儿子,最近又添了一个小姑娘,像这么一大家子最适合去逛曼谷了。

640(2)

这里可以说是全泰国最棒的购物天堂,购物狂的最爱,最热门的水门商圈就在曼谷,另外还有MBK、中央世界、暹罗典范等名牌天堂。

640(3)

让女神老婆和自己可以尽情採买各种时尚行头,逛上一整天也不腻。小朋友喜欢的这边也不缺,而且便宜的贵的都有,交通也非常方便,酒店就在旁边。买到提不动?走几步路回饭店丢包再战商场!

美食也是到处都是,逛饿了,随时可以储备战斗力!

640(4)

*黄渤,真会玩!水上市场, 郑王寺, 四面佛

喜欢异国风光的黄渤,一定不能错过湄南河名震全球的水上市场,也就是“穿梭船之旅”。

640(5)

640(6)

你可以看到许多泰式传统建筑,包你大开眼界,例如玉佛寺,大皇宫和郑王寺(也就是黎明寺,号称[泰国埃菲尔铁塔])。

640(7)

如果没看过这些地方,没和这些地方拍过照,真的别说你来过泰国!大皇宫和玉佛寺是挨着的,超级金灿灿。这是规模最大的宫殿建筑群,汇集了泰国建筑特色的精华。从1782年就存在了哦。

640(8)

640(9)

至于四面佛,更是泰国香火最鼎盛的膜拜据点。四面是指佛像有四尊佛面,分别代表爱情、事业、健康和财运。

640(10)

QQ图片20151224191639

*徐峥,真会玩!珊瑚岛

想要接触大自然?那你可以和徐峥一起去珊瑚岛过一把瘾。

640(11)

珊瑚岛是芭堤雅外滩最大的岛,芭提雅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水清沙幼,周围环绕着各种色彩缤纷的珊瑚礁,风光美得不像话,是普吉岛区内最适合滑水、浮潜、冲浪和航行等水上活动的最佳选择地点之一,也是普吉岛南部最受游客欢迎的景点。

640(12)

640(13)

这里从一般的潜水玩,到配备专业的潜水课程都有,还能玩水上降落伞,“海中漫步”( sea walking)和骑大象。

640(14)

640(15)

640(16)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去拉差老虎动物园(亚洲最大的老虎公园)看200多只孟加拉虎及十万多尾鳄鱼。

640(17)

再到芭堤雅看精彩的芭堤雅魔术表演秀,绝对值回票价。当地也有不少非常不错的特色酒店,让你像回到17世纪的法国花园一般。

*美食!芭堤雅必吃美味

泰国不同的地区,以不同的菜肴出名。此次行程除了带您造访美食之都曼谷外,我们还将尝尽芭提雅独有的泰式美味。芭堤雅以海鲜闻名,烹调精美,滋味独特,如同她闻名世界的人妖秀一样,一次品尝,终身回味。除了原汁原味的印度洋海鲜,传统泰餐中的冬阴功汤、各类咖喱海鲜等也道地味浓,不可不试。在芭提雅,热带水果也同样不可不尝。为了抵抗炎热的天气,这里的小贩总是用一种让人难以想象的方式给水果保鲜——冰块。水果和冰块被共同放在一个巨大容器里,沿街叫卖,让人看上去就觉得凉爽。

640(18)

芭堤雅的热带水果品种繁多,价廉物美,营养价值丰富,四季不断,风味独特,以山竹、红毛丹以及水果之王榴莲最具特色,值得品尝!

如果还在犹豫,那么看到这里美食的你应该已经行动了吧?

绝对不「泰囧」行程来了,一个人只要188元新币起!

640(19)

*第一天:新加坡飞曼谷(住曼谷)

由当地导游亲来接机直送酒店,办完入住手续后,即可自由逛曼谷购物商圈。

*第二天:曼谷到芭堤雅(供早|午|晚餐,住芭堤雅)

先去水上市场,再参观大皇宫、郑王寺、四面佛,之后坐车约二小时到芭堤雅的拉差动物园,晚餐后可看芭提雅魔术表演。

*第三天:芭提雅到珊瑚岛(供早|午|晚餐,住芭堤雅)

坐快艇到珊瑚岛,进行各种水上活动。午餐后去东巴村,骑大象、看当地文化秀,晚餐后驱车返回芭堤雅。

*第四天:芭堤雅到曼谷返新加坡(供早餐)

早餐后驱车约二小时返回曼谷,之后自由时间游玩,在机场集合再返回新加坡。

QQ图片20151224191740

 

640(20)

在泰国,任何时候游泳都非常适合,温度大约都在28℃至30℃之间,非常舒服。所以出行时不要忘了带上你的泳衣及其它游泳装备哦。

泰国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全年游客络绎不绝。然而十一月到次年四月通常是游览泰国的最佳时机,此时气候好、乾燥,湿度较低。若特别怕热的朋友则可选择在最为凉爽的12月至次年2月间出游。

至于芭提雅,由于比曼谷更南,所以更是四季如夏,气候当然野合全泰国时一样的,雨季期间一定要带防水外套及雨伞出门。这里的全年平均气温摄氏29度,11月至2月平均气温摄氏17度。3月至6月气温最高达摄氏38度。来泰国平常的穿着就穿短袖,人字拖即可。如果在山区,需要穿薄的长袖。

关于小费


泰国是个习惯付小费的国家之一,而付小费是一种礼仪。没有硬性规定要给小费,但是觉得对方服务好,还是可以适当给点小费的,20-50铢,或是消费额的10%。注意千万不能给硬币(在泰国硬币是给乞丐的)。

有的餐馆有Service Charge,可不用给小费。以下提供一些需付小费的地方,供您参考:

  1. 床头小费:一间房间(2人)每天约给20泰铢
  2. 丛林骑大象:每次付驯象师约20泰铢左右
  3. 马车游棕天:每次付马夫约20泰铢左右
  4. 与人妖拍照:每人每次约20~100泰铢
  5. 行李小费:一间房间一次约给行李人员20泰珠
  6. 按摩:您可视按摩师的服务质量或专业水平而弹性给予,约50~100泰铢

星和旅游,陪你一起看世界!


华人新年想出国玩?星和包机超值配套绝对让您值回票价!

拨打星和热线64385633更多精彩配套等着您!

640(21) 640(22) 640(23)

 

询问热线: +6564385633

询问邮箱:[email protected]

官方网站:www.travelstar.com.sg

星和旅游公司地址:
1 Park Road #02-12/28
People’s Park Complex
Singapore 059108

牛车水珍珠坊二楼(牛车水地铁站C出口)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9:30am-8:30pm

周六:10:00am-8:00pm

周日和公共假期:12:00pm-6: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