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星在狮城转机,因无过境签浪费5张机票,Sad!

1
751
编者按

网友在微博求助,分享自己从香港飞印尼在新加坡中转,因没有新加坡签而被拒绝登机的遭遇。提醒大家出国旅游如此愉快的事,行前准备一定要做好,尤其是签证问题得问清楚,免得最后坏了心情。

640

4月27日预定捷星航空3K696,从香港出发去新加坡中转去雅加达(免签),不入境新加坡,最后因为没有新加坡签证,被捷星柜台人员拒绝登机。

柜台的工作人员解释:96小时特许国境免签和8个大国签,两项必须同时包括才能在新加坡转机。然而新加坡移民厅并没有这样的解释,捷星航空官网上也没有完整解释这项规定。

640

为什么其他航空公司都能允许转机,偏偏捷星不允许?

最后导致我的5张国际机票作废:

香港-新加坡、新加坡-雅加达、雅加达-日惹、日惹-新加坡、新加坡-香港,还有日惹的喜来登水疗会所预订。

希望热心网友可以帮忙解答,中间出了什么问题,同时希望中国旅行社能够多在旅客出行前给予解释,以免最后乱了阵脚。

微博网友回复:

慕慕酱等mountainP东蛋:在新加坡转机并且是搭乘廉航是需要签证的哦

阿蕤的嘛:须要过境签

朱朋超同学不会轻易狗带:签证问题一定要重视。

龙秋璇:即使捷星让你上飞机,下飞机时,据说新加坡移民局也会遣返

1条评论

  1. I love your blog.. very nice colors & theme. Did you design this website yourself or did you hire someone to do it for you? Plz respond as I’m looking to create my own blog and would like to know where u got this from. thanks a lo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