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垃圾太多,新加坡男子放弃三房组屋被迫流浪!

0
1292

新加坡一名男子,拥有一套三房式组屋,却选择每天在外流浪!因为他的房间被垃圾堆满了,没有足够空间

原来这名男子患有严重的强迫症,他喜欢把所有的有用的、没用的东西都塞在屋子里。东西越塞越多,终于,男子的卧室和厕所都塞满了,房间里连站人的地方都没有了!

三房式组屋是这名男子和哥哥共有的,生气的哥哥将弟弟赶出了家门,禁止弟弟再继续居住!

议员Don知道情况后,在市镇理事会的帮助下,把这名男子送回了家。不仅如此,他们还帮助该男子清除了存放在房间里的物品。这些宝(垃)贝(圾)足足有660立方分米,搬了16次才把它们全部搬出屋。

从该男子房间搬出的垃圾

这名男子现在终于可以在他的房间里舒服地睡觉了,社区领导等人还在试图劝说他进行治疗。

武吉巴督议员Murali深入了解情况后,昨天(11月26日)还专门po文,表扬了大家帮助这名男子的行为~

翻译成大白话大概是酱紫的:

新加坡好,新加坡好,社区领导带领人民过着幸福的生活,Don就是我们的杰出代表。在武吉巴督区,有个A先生,他一直睡在的多层停车场,这多危险啊。幸好我们的Don先生发现了他并且帮助他重返温暖的家。

该帖子一发出,瞬间引来无数点赞,大家纷纷赞扬社区领袖好:

不过,也有人怀疑这名男子清洁的房间到底可以维持多久:

还有网友表示对自己的囤物癖有隐隐的担忧:

家中的东西,很多人舍不得扔,然后越囤越多,其实真正利用的却很少。

在新加坡,这些“弃之可惜”的东西是可以捐出来的。组屋里,每个月都会组织回收,或许这是避免大家“囤物症”的好方法。

(文:冰心玉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