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马来小伙伴的福利来啦!赛百味获得清真认证

0
941

新加坡赛百味(Subway)宣布,申请halal已正式获得认证,从今天(9月1日)开始全面清真化。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个消息一公布,网友们的反应那是相当的大。

有很多人表示强烈抗议,因为他们心爱的猪肉和培根将从赛百味菜单中消失了。

赛百味是一间起源于美国的跨国快餐连锁店,主要贩售三明治和沙拉,是世界上扩张最快及最大单一品牌连锁店。其中培根更是明星产品。

公司可能也想到会有人表示抗议,在上周五赛百味东南亚国家主管萨马德•莫赫德•沙里夫就表示了,对于新加坡地区赛百味的清真认证,”肯定会有初步的担忧”。

他说:“我们尊重所有的消费者。 在某种程度上,一定会有意见分歧,尤其是在社交媒体方面,但我们相当有信心这是正确的商业决策。”

马来族是新加坡除华族外人数最多的一个种族,这次赛百味决心申请halal也许就是想要争取这部分的顾客。

在此之前,部分赛百味店铺已经贴上了清真认证的标签。沙里夫也说,去年3月赛百味便尝试开始不提供猪肉,有”初步反馈”反对这一决定。 但他坚持认为,这种情况已经消失了。

看看网上网友们的评价,很多网友都很高兴看到赛百味也清真化了:

(这是附近商场的赛百味,他平时的人数就这样甚至更少。在这次宣布后,我可以想象会有更多的人来赛百味。那些认为清真只是为了不必要的“少数族群”的人,让我们等着瞧)

(他们清真化后,我就可以给我的穆斯林朋友带新加坡的汉堡而不是马来西亚的了,干得好赛百味)

(尽管有负面言论,你只需要知道,赛百味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哈哈哈,为什么那些讨厌清真的人会厌恶这个?他们又没有失去什么。它的食物干净且健康)

(支持赛百味,为他们的举动点赞!感谢赛百味给穆斯林一个机会,让我们能够在新加坡的赛百味吃饭。也请继续保持质量,让我们的非穆斯林兄弟姐妹也能享用它)

赶快约上你的马来小伙伴走起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