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推出7000+新组屋!三房式才19万

0
2526

今天,建屋发展局(HDB)推出7214个新预购组屋单位。其中,登加市镇是第一次开始预售组屋。

登加市镇是新加坡政府20多年来建造的第一个全新的森林市镇。为了这个“森林小镇”的愿景,这里一系列的空间都被设计成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居民在这可以感受到宁静而自然的环境,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动植物。登加市镇的“森林生活”。

登加市镇组屋(图片来自HDB)

这里共包括五个住宅区,此次开放的预售组屋位于森林的边缘,共有1620间各房型的组屋单位,三房式组屋最低售价仅19万多新币。

首次加入预售的登加市镇组屋不仅环境好,而且是全岛第一个可以集中提供中央冷气的组屋区。居民可以选择付费使用中央空调系统,或在自家屋内安装冷气机。

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也专门为它发文打CALL。

该冷气系统由新能源与建屋局合作,比传统的空调系统更节能。买家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安装。

义顺组屋(图片来自HDB)

此外,还有3802间预购组屋分布在三巴旺、盛港、登加、义顺和淡滨尼。其中,盛港、三巴旺和义顺有首批等候时间较短的组屋单位,现在申购到入住,只需要2~3年。

三巴旺组屋(图片来自HDB)

心动的小伙伴从即日起至下周一(19日)可上网申购组屋。

详情如下:

(本文图片源自建屋发展局)

除此以外,明年2月,建屋局还会在裕廊西、加冷黄埔和盛港推出约3100间组屋单位供申购。

(文:S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