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喝醉酒,掌掴三个新加坡警察

1
2315

一个日本年轻人,在新加坡醉酒后,地铁站区域内,三次掌掴警察的脸颊,猜结果会怎样,罚款6000元。

640

就是他咯,持EP准证在新加坡工作的Masano Takeshi,去年9月10日深夜11:00左右,被发现和另一个人在政府大厦地铁站扭打时,满脸通红一身酒气。

地铁站经理就出面,将在用日语不停叫嚣的他带进站内的急救室。公交安全警员在一刻钟内赶到,看见他在激动挥手。

640(2)

警察尝试让他安静下来坐在椅上,他又站起来大声嘟囔,还因站不稳跌倒在地。大家可以自动脑补场景,应该蛮狼狈吧。

许是感受到了警员的善意吧,神转折来了!11:25,他掌掴了一名警员的左右脸颊各一次;10分钟后,他又打了另外一名警员的右脸。

接着,醉汉在尝试站起来时,向后跌倒,头就撞到床架,后脑勺立刻开花。

在场的警察还真是好心,既有两人已被掴了,看他血流不止,就拿创可贴压在他的伤口上帮忙止血。

结果呢,当一名警员尝试问醉汉的情况时,他突然就恩将仇报,打了这第三位“倒霉人”好几个耳光!

640(3)

要知道,在美国,有人敢于袭警的话,警察是有权利当场击毙他的;

就在邻国印尼的巴厘岛,前几天当地警察也在忍无可忍之下,枪杀了一名到处惹事生非,又捅死一名警员的法国人。

在新加坡,为什么就能出现警员一再听任醉汉撒野,都不采取什么行动,以至于三人接连被掴的现象,简直无语了!

这起袭警案,一直拖到上个月的25日才下判,醉汉因在公共场所掌掴警员,被判罚款6000元。

因为醉汉的律师替他求情了,无外乎他是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袭警的,而且大量流血的疼痛难忍,以至于他的判断失误。

而且他已经写信向警员道歉了,并信了伊斯兰教,会更注重他的言行,确保冷静节制。

最奇葩的是醉酒闹事日本人Takeshi的律师的当庭爆料。当法官说在亚洲文化中,打耳光是非常侮辱人的行径,而且从被告身上,没有感受到任何悔过的迹象时,律师就说了—-他在日本的父母都是做警察的。

640(4)

 

毕竟在新加坡,袭警的最严厉处罚是4年监禁和罚款;公共场所的醉酒行为不当,也要被罚款1000元和6个月监禁的。就想问问这位日本年轻人,咋就能神通到逃脱牢狱之灾,罚款了事呢?

1条评论

  1. 我想問一下,我喝醉了,什麼都沒有做,警察採取行動,我在反抗中咬了警察,應該怎麼辦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