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几万人都在关注的一条烤鱼,到底在新加坡搞什么名堂

0
1720

前不久,Facebook 上有一家餐饮店的视频火了,发布不到一个月,点击率居然高达32.5万!

https://www.facebook.com/jiugongge/videos/2021919101201069/

吃货们也是蜂拥打卡~~话说现在新加坡做餐饮的老板和厨师都要转型做网红了吗?作为新加坡水果烤鱼的首创,名堂烤鱼好像就是不要走寻常路,连在口味的选择上都要高调宣布“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

菠萝+烤鱼,荔枝+烤鱼,芒果+烤鱼……这一点都不搭界的样子,是在强行组CP吧!

猎奇宝宝准备先尝试一下这款“黄金酸辣”,在鱼肉里面融入了酸甜的菠萝果汁和后劲十足的小米辣,再加上金黄明丽的色泽,配上这个名字还真是没在含糊的~

再想象一下甜香和麻辣混合在鱼肉里面的“荔枝麻辣”~荔枝的甜味刚好稀释了辣椒的后劲,既有香辣口感又不至于肿成香肠嘴。

还有仿佛同时置身于热带果园和海洋一般的“芒果烤鱼”~相比于荔枝烤鱼的刺激口感,芒果就要温和很多了,甜辣中充满了鱼肉的鲜香~

只尝一种水果口味不够过瘾的话,你甚至还能要求来一个“双拼”鸳鸯烤鱼:

除了加入水果烤鱼外,还有一些稍微接地气的。

比如这个充满塞纳河畔浪漫气息的“黑胡椒之吻”~

特制黑椒酱,独门秘制炒料,配上浓稠的汤汁,香浓入味,微辣撩人。

再来份“酸菜烤鱼”,一言不合就摇摇荡荡跳起舞来!

主打粤式鲜香口味的“销魂三杯”,洋葱、彩椒、芝麻、花生……多重口感都藏在一口肥嫩细腻的鱼肉里了~

还有不辣到淋漓尽致不痛快的“香辣纯情”(excuse me?纯情在哪里啊?)

有的嗜辣如命的小姐姐,还大大方方地喝起了汤汁~666

不想吃烤鱼了怎么办,那就再来一个主打视觉系的“五层海鲜大咖”!对,真的是整整五层的烤虾、烤鱼、烤扇贝!

可以啊名堂,这道菜上来绝对够霸气够震撼!

所以这么爱搞名堂的名堂,最近又要搞什么名堂了呢?(绕口令满分了不起哦~)

现在吃烤鱼还有一大波福利

1、吃任意烤鱼赠送:鲜虾,扇贝,黑毛肚(任选其一)。

2、周一到周五中午:11am-4pm  烤鱼7.8折;周一到周四晚餐:5pm-12am  烤鱼8.8折

3、周五晚餐-周六周日全天,烤鱼9折。

注:不与其他活动一起使用

名堂烤全鱼

店址:470 North bridge Road #01-03 Bugis Cube Singpore (188735)(近绿线,蓝线BUGIS地铁站)

电话:63383405

营业时间:早上11点-晚上12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