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岛人气NO.1的西安餐馆!三周店庆给您最满意答卷

0
4184

西 安

古都西安辉煌十三朝,西北的最主要中心城市。

悠久的历史,特殊的地缘文化,最终换来的是上至权贵,下至百姓的各种料理。

而聚福楼三年来目标一直未曾改变,要将数不尽的美味摆到每一个来店品尝的吃客面前。

聚福楼

您能来捧场,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唯有半价菜,才能表达我们心中最诚挚的感激!

【文章最后查看福利详情】

牛车水,中餐形形色色,起起落落,各类美食风起云涌,在这惊涛骇浪中,这艘载满西北美食的大船迎风破浪,正在庆祝自己的三岁生日。

全心打造的菜单,配合精致装修的二楼包房,为的就是让大家更好的品味美食,找到故乡的味道。

我们的美食

01葫芦鸡

葫芦鸡,不是葫芦娃,始于唐代的传统西安名菜,制作分清煮、蒸笼、油炸三道工序。上桌时了另配椒盐辣椒面小碟佐食。正宗葫芦鸡必须做到色泽金红,皮酥肉嫩,筷到脱骨。

这道菜也是新菜之一,推荐度超五星。

02大盘鸡

聚福楼的大盘鸡是上过天朝CCTV的,口感要尝过才知道,土豆搭配鸡肉升华香味,配上手工裤带面,吸收汤汁后一起吃下,美味至极。推荐度5星,来之必点菜~

03麻辣羊蝎子锅

西北人对于羊肉的运用可以说是出神入化,满满的一锅羊蝎子(羊脊骨),闻着辣,吃着香,羊肉入味不说,肉质也很酥嫩,特别适合爱吃羊肉的食客,推荐度4星。

04老陕带把肘子

秦菜系列的经典菜,其重点是肘子有骨,成菜如丘,对于喜欢饕餮盛宴的人来说,必点之一。而且胶原蛋白对美容也很有好处哦~

05 奶汤锅子鱼

此菜不一般,乃是长安佳肴,盛具为紫铜火锅,有一千三百余年历史,自唐中宗李显,大臣拜官,例要献食天子,取意鱼跃龙门,前程远大之意。想要跃龙门的小伙伴们快来吃呀~~~~~~~~

06 羊肉泡馍

最正宗的羊肉泡馍可以在西安的回民街找到。几大整片的羊肉,馍是是店员切好的,不过正宗西安人都是自己掰馍,掰成最小块,旁边的一叠蒜头是解腻用的。

07 西安凉皮

凉皮,不必多说,数西安凉皮最为正宗,据老板透露,之所以好吃,必须要用从西安老家空运来的辣椒,才能让这道最普通的凉皮,真正带有加的味道。

08 肉夹馍

西安特色怎可以少了肉夹馍,正宗的馍一定是要西现烤出来的,而夹在中间的腊汁肉也是很有讲究,会吃的人肯定要选肥瘦相间,而流传最广的一个关系西安真宗肉夹馍的就是那句:“任何往肉夹馍里加青椒的行为都是耍流氓。”推荐度直接五星。

还有这些菜也不要错过

三秦大烩菜

油泼面

荷叶粉蒸肉

椒盐香酥鸭舌

特色烤猪蹄

特色烤羊腿

半价福利来袭

老板存在的意义,就是要在店庆时给大家福利的~

半价菜

三选一

【葫芦鸡】·【烤羊腿】·【羊蝎子锅】

每桌消费满25即可兑换一个半价菜品,

只可堂食,不可打包,不与其他优惠并用。

活动日期:2018年6月15日至6月30日

在店内出示这个微信帖子就可以兑换哦~

哦对了,二楼的包厢重新装修过,最多可坐20人,很适合开 party 哦~

我们在哪儿?

牛车水E出口过马路,2分钟就到哦~

12 Mosque St, Singapore 059492

找不到就给我们打电话

62210012

-THE END-

(图文由聚福楼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