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加坡是这样和熊猫眼Say Bye Bye的!

0
1297

话说那大熊猫若是没有了标志性的熊猫眼,萌萌就变成了“懵懵”。可是人呢?一旦被熊猫眼缠上,看上去脸色就差了不少,很吓人的好不好!

都说熊猫眼跟经常熬夜或是睡眠质量不好有关,可是~资深“熊猫眼”表示: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哪怕我天天早睡早起生活规律,熊猫眼仍然缠着我不放。还有人说熊猫眼跟卸妆不干净引起的色素沉着有关,可是我根本就不!化!妆!好么?!

关于熊猫眼,我还有段挺心酸的经历。某次帮了朋友一些忙,过不久她送了我一盒眼影,还是烟熏妆的。从不化妆的我看着那盒深蓝色还带亮粉的眼影,一脸懵逼地看着她问:“咋想起来送我眼影呢?”

答:看你有擦眼影,还是性感的烟熏妆,所以投其所好啊!

更懵了:“可是我根本不化妆啊。”

神补刀:“我明明看到你不仅擦了眼影,还带亮粉的呢!”妈蛋,那是出的汗好么……

为了跟自己的顽固熊猫眼作斗争,我试了很多种方法,不要提那些贵的不要不要的XX眼霜、XX眼部精华了,就连各种土方,包括什么黄瓜片土豆片啦,什么冷藏茶包啦,还有坊间流传的利器,马应龙痔疮膏都用了~

可结果呢?就是没有结果咯……直到我遇到了Lynn Aesthetic美容院的熊猫眼疗程。

美容院很好找,就在地铁紫线高文(Kovan)地铁站后面的组屋里,穿过巴刹就到了。门脸不大,里面竟然还有二楼,上去后有十几个分隔开来的房间,不但安静,而且私密性够好。这环境,是我的菜。

原本以为治疗熊猫眼,就是整下下眼眶呗,出乎我的意料,整个疗程长达一个半小时。在常规的脸部清洁后,美容师先给我的眼部涂抹了淋巴排毒精油,并用淋巴引流仪在眼圈做了完整的淋巴排毒,之后又用骨胶原精华素按摩并且利用超声波导入,据她介绍,这个骨胶原精华素要配合这些数码仪器才可以发挥最好的效用,对眼部皱纹,眼袋和黑眼圈有很好的效果。

▲冰冰凉凉感觉很舒服

半小时做下来,感觉整张脸尤其上半部,弹性十足元气满满了,接下来上阵的是热石和冷石。听起来有点怕怕,这是要“冰火两重天”哇!

真操作起来,却是一种享受!说是热石,顶多40°C,按摩师用细长的小石块按摩眼部穴位,让肌肉放松,由眼周往外扩散的温热感觉,让我很快就有点昏昏欲睡了;再从冰水里里拿出了两块冷石,很漂亮的粉水晶哦,贴上皮肤后瞬间就感受到了清凉。

▲冷石(左)和热石

有没有人能说说~有招桃花运的粉晶按摩眼睛后,满眼桃花会不会电到别人呢(吃吃笑)?

关键还有美容师专业而轻柔的按摩,因为冷热交替刺激了眼周的血液循环,自然而然就提升了眼周微血管中血液的带氧量,促进新陈代谢。

不但能输送眼睛更多营养,也有效清除了因眼周肌肤长期淤血造成的黑眼圈;而且还能收缩毛孔,减少眼睛周围的红血丝。

突然灵光乍现~平时工作做得有点累了,多刮刮眼眶,对搓双手微热后盖在眼睛上,应该多少也能刺激到眼周的血液循环吧!

美容师附和:做,自然比不做好!建议隔段时间还是到美容院,配合先进仪器,让眼睛彻底放个假。每天面对电脑的各位帅哥美女们,可以考虑每周做一次;至于皮肤敏感的,两周做一次。

来到了最后一个步骤,使用蜜蜡敷眼膜咯~把蜜蜡融化敷在眼睛上,这有助激活眼周细胞,促进新陈代谢,预防眼纹增长。

▲准备好的蜜蜡就长这样

▲细致涂抹中

在有闺房感的美容室里躺了一个半小时后再起身的时候,发现有专业治疗的效果,真是不一样呢,熊猫眼淡化了不少!

▲做眼膜前

▲做眼膜后(这是做了3次后的效果,是不是和之前大不同了!)

闺房感的美容室,有图有真相~

大家都听说过不少美容院倒闭把客户的钱一卷而走的新闻吧,这家美容院在后港邻里能屹立不倒这么多年,想来不是没有道理的。

重点来了~老字号Lynn Aesthetic 32周年店庆,推出“首次试用治疗熊猫眼”的促销,原价S$120/次的治疗,现在只需要S$33,就可以和熊猫眼say bye-bye了,是不是超有诱惑力?!

Lynn Aesthetic美容店

想要体验的各位朋友只要拿上手机到前台给前台出示这篇文章,留下您的姓名和电话就可以啦,方便简单(去之前请电话预约,每人限用一次)

请提前电话预约

地址:Blk 211,Hougang St 21,#01-317,Singapore 530211

电话:6289 8901

微信公众号:lynnaestheticsg

网站:http://www.lynnaesthetic.com.sg/

看到这么小清新的店面,都忍不住要走进去看个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