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50国庆庆典,将为李光耀留一把空椅子

0
947

640

2012年国庆庆典上,李光耀的入场让百姓欢呼

国防部长黄永宏博士(Dr.Ng Eng Hen)在Facebook上发表短文,透露今年的SG 50 国庆庆典上,将特别为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设置空椅子,以悼念李光耀这些年来为新加坡做出的贡献。

“所有新加坡人都希望李光耀先生能够在这里与我们一同庆祝2015年的国庆庆典。这是如此特殊的时刻可以看到他毕生的成就,可惜却不可能了。我们必须像他所期望的那样好好地继续生活。因此,2015国庆庆典仍将继续庆祝新加坡这些年的发展与进步。组织方也决定增加致敬环节以追忆李光耀先生一生的成就。此外,为了纪念,届时政府大厦草坪的庆典贵宾席上将为他留一个空位。”

SG 50国庆庆典的规模盛大,新加坡国庆庆典主办方将首次设立两个庆典场地——政府大厦草坪和滨海湾浮动舞台(往年则只有浮动舞台),同时还将在滨海湾多个地点设置可以直播庆典盛况的大屏幕,让全国人民都可以同步感受欢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