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我们在新加坡活动很多”之9.25-10.1

73
1000

本周活动有文化类的华人移民讲座、潮州节,也有哈韩族最爱的李敏镐见面会,亲子活动则可以选择看电影《布偶大电影2》,还可以参加新加坡的看房团,了解本地房市及投资置业信息。是不是种类很丰富?

 

 

【9月27日】讲座:华人移民的宗族与东南亚华社――以闽南为例

明朝中后期开始,中国人开始大批移民到南洋。他们有的是父子、兄弟一起移民,甚至是同村同宗一起移民,这就必然会把中国传统的宗族制度带到东南亚。这些宗族制度到东南亚之后是如何运行的?有什么新的发展趋势?对新马华人社会的形成与发展有何影响?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访问学者刘云副教授将以陈庆炎总统与永春人陈金声家族的关系、吴作栋返乡祭祖,以及前总统黄金辉率子孙18人会福建漳州认祖等故事为铺垫,谈宗族观对东南亚华人社会的影响,也会提到漳州薛佛记家族与陈笃生家族对新加坡早期的贡献,鼓励新老移民在认祖归宗时不忘对本地的建设和贡献。

讲座:华人移民的宗族与东南亚华社――以闽南为例

日期:9月27日(星期六), 2pm签到,230pm开讲,4pm结束

地点:怡和轩(43 Bukit Pasoh Rd, Singapore 089856)

主办单位: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校友会、新加坡漳州总会

协办单位: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怡和轩俱乐部

主讲:刘云副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访问学者、历史学博士

主席:许振义,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校友会文教主任

讲座免费,欢迎各位参加。把姓名和手机号发到[email protected]报名。

【9月25日-10月5日】新加坡潮州节

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隆重主办“潮州人,家己人”潮州节,体验地道潮州文化!好吃好看好吃又好玩!

时间:2014年9月25日至10月5日 11am-10pm

地点:易安城广场

【9月27日】到兀兰Causeway Point OSIM专柜见欧巴李敏镐

OSIM 35周年庆,特此请到韩国巨星,OSIM代言人李敏镐来到兀兰的Causeway Point与大家见面!届时他将与大家互动,现场还将有35名幸运儿可以与长腿欧巴合影留念哦。活动免费。

地点:Causeway Point, Level 1 Atrium

时间:27 September 2014, 2pm to 3.40pm

【9月26日-28日】豐城电器数码博览会

地点:Singapore Expo Hall 5B

空调、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应有尽有!最全的种类,最低的价格!比如买买这些牌子的东西什么的:Samsung, LG, Toshiba, Sharp, Canon, Nikon, Sony, Hitachi, Philips, Acer, Dell, HP……

【9月29日】亲子电影:布偶大电影2

科米蛙将面对最大的挑战:布偶团正在进行欧洲巡演,到达了柏林、马德里、伦敦等令人兴奋的城市。但很快一个和科米蛙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却操着一口带有浓重俄国口音英语的青蛙大盗康斯坦丁,摇身一变,和他的搭档多米尼克(瑞奇·热维斯饰演)混入了布偶团,而可怜的科米蛙则被蒂娜·菲饰演的狱警娜佳打入大牢,身陷囹圄。此外,《摩登家庭》男星泰·布利尔将饰演国际刑警,调查这桩奇怪的案件。

中文名:布偶大电影2

英文名:Muppets Most Wanted

出品公司:迪斯尼

导演:詹姆斯·波宾

主演:汤姆·希德勒斯顿,黛比·瑞恩

上映时间:2014年09月29日(新加坡)

可直接到Golden Village或网上购票:http://www.gv.com.sg/moviedetails/gv_moviedetails_0975.jsp

【9月25日-10月1日】国庆黄金周十一长假,来新加坡旅游+看房+创业咨询,一次行程,无限可能!

谁说年轻就不能享受高端的生活质量?

SOHO Lite,让年轻人轻松享受奢华生活!

远东旗下最高端奢侈品豪宅eCO现全新推出SOHO LITE年轻化项目,现在只要100万新币,还包税!

没新加坡身份也不怕,最适合年轻小家!

安家+立业:SOHO家居,不仅让年轻人拥有温馨港湾,同时创造更多无限可能

点击报名表格,优先获取eCO SOHO LITE的更多优惠信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