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邮局庆祝SG50,推出萌萌哒Hello Kitty周边!

0
2245

为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新加坡邮政推出一套萌萌哒Hello Kitty纪念品。

640

五只Kitty猫玩偶分别穿着旗袍和多彩的传统服装,邮政服和I LOVE SG的T恤~蝴蝶结上都绣着新加坡国花胡姬花!

4月9日起,以下10家新加坡邮局分局将售卖这一系列的纪念品:Ang Mo Kio, Jurong Point, Killiney Road, Newton, Orchard, Robinson Road, Singapore Post Centre, Suntec, Toa Payoh Central and Woodlands Central.

大家也可以从2月23日起在www.sg50hellokitty.com上预订~

除了可以收藏5只玩偶,同时还可以看看SG 50 kitty集邮册,也萌萌哒。套装和价钱如下:

640(2) 640(3) 640(4)

(图片来源于singpost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