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G 50国庆期间,M1用户打电话上网都不要钱!

0
1351

8月7日-10日SG 50长假期间,所有M1预付卡和签计划的手机用户都可享有国庆免费优惠——打电话,发短信,发彩信,上网全部免费(仅限本地服务免费)!

640

Starhub和Singtel目前尚未发布确切的国庆优惠信息,不过两家均表示正在策划中~是不是很期待哇咔咔~

另外,新加坡国庆日当天(8月9日),全坡的公共交通!全部免费!

是的!你没有看错!全部免费哦!地铁公交闸门大开,不用刷卡!享受一把任性的感觉!你值得拥有!喜大普奔!!

这一举措是为了鼓励大家不要宅,出来嗨,参与全国的国庆活动(只是可惜很多人都已经订了出坡旅行的机票对不对)。免费服务包括所有的地铁和巴士服务,包括Night Rider、新捷运的Parks、Chinatown Direct和Night Owl等。

新加坡政府内心OS:电话不要钱,地铁也不要钱,那些国庆放假老早就订好机票准备出去玩的,现在,后悔了吧!

0

(新加坡政府为了让大家留在新加坡参与国庆活动,也是蛮拼的!)